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cola男VS巧克力条女孩

明天补习
不懂cola男会不会喝cola
我觉得会咯
他那么“痴情”
我补了几久
我就看他喝了几久
风雨不改
上个星期
我咬着我的巧克力
一条一条的
我是巧克力条女孩
每次补习
我都买来吃的
出去丢垃圾
他进来
撞个正面
看见他拿着cola
我只顾着笑
忘了跟他讲
进来
他看着我
没错的话啦
那时我没带眼镜
他会不会跟我一样
你又再吃巧克力条啊
哈哈哈
想太多
没人会注意我的啦
回位
跟她们讲
cola男又再喝cola了咯
他真的不怕死咯
过后他跑来前面坐
你讲
如果我跑去跟他讲
他会怎样
那时我真的很想跑去讲咯
刚好他旁边有个空位
不要想太多
我纯粹好心
我只对帅哥有兴趣
他会被吓到啦
过后
我又继续看我的小说
那时老师还没来
过后
我突然哈哈大笑起来
她们看着我
我笑到说不出话
一边笑一边说
eh
可能他会说
不会啊
每次都有很多啊
她们翻白眼
整天只会想那些色色的东西nia啦
哈哈哈
过后开始上课
每次看去左边的黑板
我就自顾自地笑了
因为我坐在右边
刚刚好看到他的背
笑到稀里哗啦
不懂人家会不会觉得我siao的咯
没关系啦
反正没有帅哥
不用顾形象
明天
如果有机会
我一定会说的
哈哈哈
每次都是这样讲
如果他真的那样讲的话
我一定会当场笑到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