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写作总是简单 取名太难 想了很久 还是想不到

烦啊
写小说是很容易
可是要替人物取名字
就要我的命了
想到我头都要爆了
还想不出一个好名字
真的要疯了
害我的进展都被拖延了啦
讨厌
我看我还是先用ABCDEF
来取代先好了
不然等我想到了名字
却忘了要写什么
哈哈哈
灵感就像暴风来袭
说来就来
说去就去
哈哈哈
有听到这首歌吗
toro的暴风雨
嘻嘻嘻
昨晚在埋头苦写
写到一半jam住
因为要写人物的名
想来想去
想了好久
都想不到
打开手机
一边看小说
一边想
结果
哈哈哈
睡着咯
灯没关咯
不知道是谁帮我关的咯
嘻嘻
如果给我老妈知道
我一定会被骂死的
最近电费起价了咯
政府就跟我们学校没两样啦
之前我们扛了radio上来听
是那种超大型的哦
真的服了我老妹啊
我们听啊听
听到睡着咯
都没人要起来关
几次都是我牺牲起来关的咯
看到报章说电费起价
我老妈规定我们
十二点就要关了
><
嘻嘻嘻
我蛮喜欢听radio的
可以知道很多新歌
都好好听哦
我都不大懂有什么新歌的
我听的歌都是电视主题曲来的
不然就是我老妹找来听
给我听到而已咯
现在略懂略懂了
哈哈哈
今天闲来没事做
呵呵呵
不是没事做
是懒得做
阿桑咯
给到一大堆功课
没人性
就翻旧戏来看
《刁蛮公主》
超好看的
好笑
张娜拉和苏有朋主演的
真的很好看
我自己买的哦
哈哈哈
可以想象它多好看了吧
我这个吝啬鬼掏钱买的咯
那时我买时
DVD刚出
两片CD十多块咯
哈哈哈
可以想象它几旧了吧
哈哈
下了
肩膀超酸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