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懒人一个

sienz啊
叫我读书
我总是提不起劲
没办法
我对没兴趣的东西
总是提不起劲
我整天考试睡觉
终于激怒了芩
她叫我继续考试睡觉
不要不爽成绩
因为成绩是我不努力的结果
我回她
这样说
你就错了
考试睡觉不是我不努力
如果我不努力
我压根不会写一个字
没错
对于我没兴趣的东西
我写了满满的字
老师应该要感到庆幸了
她应该会被气死
而且一定又会跟我老妈投诉的
我劝她还是少费力气了啦
讲了一大堆
你知道我老妈
出来跟我讲什么吗
你们老师很长气咯
签签(签名)就好了啦
讲一大堆
我赶着回家睡觉咯
由此可知
为什么我那么爱睡觉了吧
我重点要说什么了蛤
我忘了
就是这样啦
每次喜欢东扯西扯
算了






对了
现在的天气咯
真的不是人呆的
没必要
我都不想出去咯
我现在几乎每天
放学就窝在家里了
我的拖鞋放到生灰尘咯
我一踏进家门
就没有踏出半步了
绝对没有夸张哦
不信
你可以去问我姑姑
她都投诉了咯
住得那么近
一个礼拜都不见我一面
没办法
中午的天气
真的会把人烤熟
晚上
她去做工了
晚上她在的话
我也懒惰出门的啦
我的拖鞋
一个礼拜才穿一次
去补习时
我的bor对我的懒惰程度
真的不敢恭维
尤其是我的照片
到目前还没拍
她除了无奈
还是无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