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7日星期五

出去玩

嘻嘻嘻
今天我们四个
还有狮子
出去玩
蛮好玩的
过后一个一个
拼命喊说脚痛
那是当然的啦
走了五个小时咯
不痛才怪
我们的“朋友”说
女生shopping
不是不会脚痛的咩
我例外
我说
我们在那边
拼命找“六月”
问“朋友”说
你有没有朋友帅的
做么
你要认识啊
没有啦
介绍给她
king
哈哈
你要有钱的
还是没有钱
哈哈
我当然是要帅的啦
帅的都没有钱的咯
那你是帅还是不帅
不帅
那你很有钱啦
没有嘛
要谦虚嘛
过度的谦虚
就是虚伪
他无言
去popular
看梁汉良的新书
昨天看学海介绍的
以后如果要买书
要小心哦
同一本书
价钱会不一样哦
我在city看到时
一本20块
在太平洋看到
一本18块
还有得diskaun20%咯
《依然是朋友》
感觉蛮好看的
他的书很合我的胃口
可是很薄咯
不划算
哈哈
叫苹果兄买
然后借我看
嘻嘻
之前学姐也是他借我的
过后去玩
看来我蛮适合当rocker的
够酷
打球就打球啦
吐什么舌头

认真
“朋友”在后面抢镜头
我跟秋
雯不见了
她们说我绑头发
比较美咯
XD

幼稚
吃麦当劳
吃到很饱咯
可惜nia
吃不下
secret recipe的cake了
:(
六点半回家
我、秋和bor
等bor的哥哥来载我们
等了很久
也说了很多
高兴
脚超酸的
因为我们站在等
坐她哥哥的车
超刺激的
过瘾
驾摩托回家
驾很快
怕死来不及
怕我老爸回家了
因为他不知道我出去
我也不想让他知道
不然又说多多了
带50块出去
剩15块回来
不过还好啦
买了一件T-shirt
穿去补习的
不然找不到衣穿了
以后还是当宅女好了啦
省钱
yeah
我老弟去kem三天咯
第一次离家
没人跟我们抢电脑了
可是没有他在
很无聊咯
我们都很想他
不懂他会不会想我们呢
不懂会不会在那边哭咯
我看
他想他的电脑就有啦
本来刚才要打电话给他的咯
在上线
现在酱晚了
会被老师骂咯
算了啦
明天再打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