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绑拉环

今天终于看到红色书包了
他再不来
糖果就要放到烂了
嘻嘻
留了纸条
嘻嘻嘻
愿赌服输
输的请吃
请你吃一颗糖果咯
哈哈
我可是很愿赌服输的哦
嘻嘻嘻
糖果也是跟花借来的
我很懒惰出门的
一放学
就不踏出家门的
所以
糖果不懂是谁的
被我偷来的
虽然知道它会溶掉
可是还是不敢放在冰橱
因为我家贪吃鬼很多
很容易被人偷吃
我可不想出门去买咯
我也是从那里偷来的
嘻嘻嘻
过后
阿sam讲
不用上课
在班绑拉环
一个人要绑5条
回班
我们分类先
过后开始绑
绑到一个一个呱呱叫
因为绑不紧不能用的
很难绑
刚开始
我也是绑到没耐心
绑到一个一个骂粗口
没很多啦
我跟阿江而已
江山易改
本性难移
已经戒了很久的
最近在玩弹弹堂
又开始旧病复发了
过后他们教我技巧
学会了
也没那么急躁了
可是还是不大紧啦
上厕所
溜去找芩
kind说我没诚意喔
不理他
呆了一会
又跑回班
下课
去图书馆
看见冰条一个人
失恋啊
sienz啦
聊了一下
有个人来陪他了
我就走了
去找芩
混了一下
回班
绑完5条
没事做
继续绑
秋问我绑完了没
绑完了
帮我绑
ok
绑了两条给她
sienz
睡觉
最喜欢的
睡到放学
放学回家
跟老妹去银行拿钱
呆呆
不会
晚上
看回我们小时候的照片
真的好可爱哦
上线
聊我们班trip的东西
感觉会有变卦咯
本来坐巴士65参门票
可是不够人
换成van
54没包票
然后又有家长说
坐van危险
烦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