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嘿嘿

哈哈哈
偷懒好几天了
再继续下去
会养成坏习惯的
嗨哟
今天考SC
“容易”啦
ABC老师给了28题背
背ABC是我的强项
叫我背essay还有可能写不出
昨晚背了一下子就会了
信息一下
电话没电了
超无聊的
无所事事
要看小说又不能
所以很早就睡了
十二点多就睡了
要知道
十二点多是真的很早哦
早上
犹豫不决
要不要带电话去学校
看小说
可是想到是3456的节
就算了
拿了考卷检查
少了第七面
第一次“中头奖”
每次都是别人中的
一大堆人在那边争
我站了很久
老师还不理我
我拿了自动笔
要圈答案
老师就换给我
15分钟搞定
烦啊
老师很小气咯
50题才给人家28题背
要给就给干脆一点嘛
害我要费神乱tiang
tiang完
睡觉
睡到爽爽
那个死获冠来吵
下课了
醒料
下课嘛是可以睡
醒料
不要让人家等你
妈的!
我又没约她
醒料
脸黑
你跟我滚远一点咯
等下我欲求不满
我揍你啊
哈哈哈
去死
把整双鞋往他的脸丢去
呵呵呵
想太多
本人那时还处于半昏迷状态
没有攻击能力
等我抓了抓头
很不爽地站起来时
他已经死远了
本人最恨就是
人家吵我睡觉跟
干扰我看小说
心情很不爽
去找芩
坐了两分钟
要睡不睡
过后恢复心情
呵呵呵
我发现我很缺德咯
害人家的唐唐不能
跟她一起“温习功课”
哈哈哈
我看我明天还是不要找她好了啦
不然等下真的是有人欲求不满咯
哈哈哈
你们想到哪里去啊
我是说人家要跟她一起温习功课啦
骗肖eh
明天最后一张了
yeah
地狱之女
要脱离苦海了
你确定?
5555
拜托啊
一定要及格啊
要求不高啦
只求及格
我不想留堂啊
阿弥陀佛
阿里路亚
阿莎玛莉空
撒旦大人
保佑我啊
pleas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