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siao绝情

请大家跟着音乐唱吧
大声唱
痛痛快快地唱
--== add math之歌 ==--
演唱:音乐白痴
专辑:太铁齿

你总是太铁齿  太铁齿
独自一个人K书到天亮
你埋头苦干的K着那本书
我知道你根本没那么坚强
你总是太铁齿  太铁齿
把所有程式都死命背
温习总是简单  考试太难
不是很geng就别再逞强

夜深了你还不想睡
你还在读着它吗
你这样拼命到底累不累
明知它不会考得很好
只不过想好好的干一场
可惜它无法得到满分
多余的作答它不能拿分
你应该不会只想做个废材
喔,算了吧
就这样忘了吧  该放就放
再读也没有用
傻傻的K  它也不会进脑
你总该为自己补补睡眠
你总是太铁齿  太铁齿
独自一个人K书到天亮
你埋头苦干的K着那本书
我知道你根本没那么坚强
你总是太铁齿  太铁齿
把所有程式都死命背
温习总是简单  考试太难
不是很geng就别再逞强




哈哈哈
这是老师跟我们
讨论add math的试卷时
突然想到的
paper 1
吓到咯
不要讲K书啦
我连书皮动都没有动到咯
竟然21分
几高兴一下
后半段是放学在巴士上写完的
几牺牲咯我
都没睡到觉
等下要补补睡眠了
哈哈哈
觉得还不错的话
分享吧
哈哈哈
看看绝情能不能一炮而红



录音的为什么不能上传?
好可惜哦
都不能听音乐白痴出丑了

2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最近我才唱回这首歌罢了><
哈哈~好巧哦><
你好厉害作词咯><
佩胡佩胡~^^

欧阳 说...

哈哈哈~过奖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