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全国作文比赛

今天玮莉做寿司去学校
她做的好可爱哦
卡通的
人家第一次就做到
这样美了咯
佩服
又好吃
才放一口进嘴nia
桑哥就来找我了
你知道的啦
我一没戴眼镜就……
还傻傻地坐在那边
她们讲
绝情快点
有钱拿咧
什么啦
我快快咬
走出去
他给了我一张纸
我顾着咬
好彩佩滨走来跟他讲话咯
不然我就死料
怕被他骂
咬了咬
看了看
还没吞完
老师
你这样看得起我啊
吓到
全国作文比赛
真的吓到
你啊
好像在吃饭酱
你回去慢慢想咯
要有创意的啊
用写先
不要打kor
他就走了
阿桑叫我去比全国作文比赛咯
哈哈哈
以前我买了第一本
全国中学生文学创作比赛
得奖作品集时
回家跟我老妈讲
过几年
我的作品就会在里面了
她当时的脸就是写着
少臭美啦
能再来讲啦
我真的没想到
我有机会比咯
我一直以来
以为阿桑只是
随便叫我投稿而已
哪里知道
他是真的看重我的咯
受宠若惊咯我
不知道要写什么咯
压力
bor她们一直鼓励我
XD
下课
跟芩讲
比啦
你能的
我知道啦
可是要写什么啊
写像你的blog和周记一样啦
你写得很好看啊
可是不要写你生气的东西啦
呵呵呵
推动力
她的话最具有推动力了
她人很直率的
好看就好看
不好看就说不好看了
不会拐弯抹角的
所以她的话最可靠了
可是不懂要写什么题材咯
写自我介绍咯
可是没有宗旨嘛
我就是我
我的不完美就是我的完美
要活出自己
不要一味跟风酱咩
回家
超高兴的
我老爸又再ponteng料
我跟我老妹讲
上梁不正下梁歪
对咯
她说
以后我没有去读书
你不可以骂我料
我跟你学的
下午
又再睡我最讨厌的午觉了
没办法
累嘛
起来
跟我老弟讲
我要去比全国的作文比赛咯
5
他不信
气到
跟我老姐讲
嘛比咯
没有得奖
不用紧的嘛
吸取经验就好
我有比啊
本来要跟我老妈讲的
哪里知道
我睡醒时
她去做工了
嘻嘻嘻
不用紧
明天跟她讲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加油哦!
我有买到今年全国作文比赛的那本书也,
好好看! :)
希望明年的, 会有你所写的文章!

Hannee

欧阳 说...

哈哈~我会的
可是很难咯~在学校比都不能得了啊~何况是全国,很多人才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