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最好的余兴节目

早上睡不醒
错过了第一趟巴士
去学校没得睡觉
排队
看了SJ一下
回班
再看多一遍
SJ老师进班
毛躁起来
因为我不喜欢她
她真的很烦
开考了
她还在那边慢慢分
不会快一点的hor
我很不耐得大声说
她分给我的时候
我的脸咯
真的很欠打
直接夺过来
直接翻
看都不看她一眼
很过分
检查
完好无缺
动手
圈得很快
做么你做到酱快
赶着睡觉
要完了
第39题
应该是2和3
做么没答案的
问老师
真的没有?
拜托
我背到超熟的好不好
过后她说2的一定是错了
叫我做过
我脸超臭
那死人答案
不能信的
妈的
我背到酱辛苦
如果错的话
我一把火把它烧掉
一圈完
投笔
我的笔筒
我现在没用铅笔盒了
笔筒比较方便
直接趴下去睡觉
睡到很熟
死获冠又来敲我的桌子
我迟早一天一定会跟他翻脸的啦
这世上就是好人难做
人家好心叫醒我
还被我怨到半死
过后
去集合
要庆祝教师节
才发现
哈哈哈
原来是我highlight错答案
哈哈哈
好彩没跟老师力争到底
教师节更精彩
拉芩来坐跟我们
唱国歌
吓到
第一次大家酱合作
校长们笑得很开心
哪里知道
好戏在后头
州歌也是唱得很不错
到校歌时
远足高山
飞机放炸弹
唱到超大声的
傻眼
死男生
他们真的很敢的啦
你没看到而已
那时校长们的脸
要多难看就有多难看
在外人面前
他们不好发火
死命认着
那种欲求不满的脸
笑到我翻
有人在台上讲废话
不够睡
心情就不好
可是过后我突然笑得很开心
因为看到校长们的脸
真的太爽了
被我们罢了一道
真的太高兴了
好在明天没上学
不然会死得很难看
可是看他们的死人脸
不会酱容易放过我们的啦
我跟芩说
今天最好的余兴节目
就是看校长们的脸






下课
我跟苹果兄聊天
Sj老师突然走过
拍了我肩膀一下
对我笑得很灿烂
我突然很内疚起来
都是睡不够害的啦

1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哈哈xD
他们真的很敢唱的咯><
bo gia si的xD
sj老师那么可爱啊?竟然会拍你肩膀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