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星期三

泡汤了

今天上巴士
有人坐了我的老地方
走去后面
随便找个地方睡觉
睡到一半
阿姨的巴士来了
我才发现
上次我班的宅男
来坐跟我
只是纯粹坐他的老地方而已啦
习惯这种东西真的很奇怪
我也是一样
每次我上巴士
我都没有管
旁边是谁坐的咯
我只要坐在我的老地方就好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绑拉环
要四百多条
我们四个
总绑了55条
没达到目标
因为一个人要绑20条
明天更死料
因为全校要拼8000条
还有
我们的trip泡汤了
我们的gang才我和bor能nia
所以我们不要去了
说好是5T1最后的回忆
却不到半班的人去
那有什么意义
那个cola男不懂是不是
看到我的blog咯
今天没有喝咯
奇迹nia
害我不能行善
今天不懂做么
乌龟精又上身
做ak做到很慢
被那两个臭人取笑
还有佳佩超静的
有点不习惯
上了线一下
看到我老哥
他招我去歌台
港口的
懒惰
可是他一直叫我
好咯
就去咯
反正很久没看到他了
想他
好了
不说了
我要去了
不懂我老爸给吗
他会担心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