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乌龟精上了我身

我原本昨天要上来写东西的
因为昨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昨天是我这个考试
第一次没睡到觉的日子
从头做到尾
还来不及咯
真的气死
两科都是我包尾
ak
ABC的也做到很慢
不像我
通常ABC的我五分钟搞定
华语试卷二
第一次做到那么慢
花了一个小时多做概述
剩下一个小时做一大堆东西
手抖
因为一定来不及了
理解文无法慢慢看了
完了
阿sang出的东西
一定没表面的那样简单的
要慢慢看的
没办法
死就死了
乱写到完
名句
最严重的一次
不会到极点
只会一题
因为那是中四的
我只会中四和中五的
名句我只写了一题
来不及了
他们一直在催
两科都是我包尾
回家
看了理报恩
眼皮超重的
因为我只睡了一小时
考试又没睡到
跟你说
我真的超讨厌睡午觉的!
耽误我的宝贵时间
害我不得上线
好在我有跟我老妹说
我要看《武侠梁祝》
不然
我一定睡过头的
胡歌超帅的咯
爱死他了
超爱
吴尊也很帅哦
还有
害我忘了抄SJ
胡乱整理书包
害我忘了带SJ纸还意翰
今天也是
做得很慢
也是我包尾
不懂中了什么降头咯
明天最好不要再这样了啊
母亲节
没庆祝
吃着隔壁邻居请吃的蛋糕
问老妈
你买的啊
她酸溜溜地说
我才没那么笨
自己买蛋糕请自己吃
嗨哟
不要这样酸溜溜嘛
人家忘了五月嘛
一有钱就赶快
拿去交补习费了嘛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爱花钱
怕花掉嘛
下次补回给你咯
好啦
祝你母亲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