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去佛庙

今天很累
虽然很讨厌睡午觉
可是还是睡了
睡到一半
整天听到有个小孩在喊
妈妈!妈妈!不要死
闽南话
吵死啊
eh
六点了咩
八度空间
天下父母心
起来
走去偏厅
坐了一下
突然跳起来
想起
要看《红白喜事》的
跑过去看
看了一下
去冲凉
本人很讨厌冲凉的
一,浪费时间
二,费神
因为要想穿什么衣
再说
我老妈整天投诉
我们衣橱很乱
那是难免的嘛
要找衣呢
先把上面的衣拿起来嘛
麻烦啦
所以
我在家
穿来穿去
就是那几件衣而已
因为我只拿上面的衣来穿
哈哈哈
我就是那么的懒
哈哈哈
一就不冲凉
一冲就冲到不能出来
没办法
冲凉的时候
绝对是个人空间
可以想很多东西
而且不会被人烦
所以我喜欢
只是独处和懒性
懒性居于上风
过后
上线一下下
呵呵呵
上传照片
我和老妹下午拍的
老妹坏坏哦
亲亲

晚上去佛庙
好热闹哦
人超多的
呵呵呵
重点
帅哥也很多
XD
哈哈
给你猜
我看谁?
就是我们的阿桑哥
我出门前
我就有预感
会看到他
果然给我猜中
我先是看到他的老婆
我小学的老师
过后看到他
老师
教师节快乐
哈哈
迟来的祝福
早上在学校看到他的时候
特地绕道而行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很怕在学校看到他
哈哈哈
应该是功课没做完呱
过后看到罗老师
也是男生的
老男人
也不会很老啦
三十四十岁酱
小学的老师
他很幽默的
他很喜欢叫我欧洲人的咯
因为本人姓欧
现在他转校了
转去K校
在我们学校后面而已
还记得去年时
他教体育
眼尖的我
在四楼看到他
早上老师还没进班的时候
喊他
他叫飞我下去
哈哈哈
我挥动双手
我们笑
过后有个女生叫我们义捐
呵呵呵
我们没有
过后我老爸他们讲
她是我们表嫂来的
是咩
因为是阿姨那边的
所以不熟
她会觉得我们LC(lan c)吗?
我们没有叫她
过后走回去要叫她
她在忙着
嗨哟
算了啦
走啊走
绕来绕去
又走回去
有机会了
表嫂
她吓到
呵呵呵
我不大认得你们咯
呵呵呵
我们也是嘛
上次结婚的时候
我没去
所以我不大懂
高招
上次我妈手受伤
我去代班
所以没去
呵呵呵
其实她来过我家
看过一面
嘻嘻嘻
瞎混是我的强项
过后无聊
就回家了
肚子饿
呵呵呵
我24小时都肚子饿的
除了睡觉时
去买burger吃
陪我老弟看回魂夜
真的是陪他,看而已
他看
我在旁边睡觉
陪他
哈哈哈
老妈回来叫我醒
吃饱
上线
过瘾
十二点多上到现在
玩弹弹堂
进三堂
从1level玩到8level
没办法
谁叫我是地狱之女啊
臭美
隔壁有动静了
要小心一点
不然会被骂死
闪比较好
晚安
eh~不对
早安
XD

1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很像脸咯你们><
一样可爱~XD不过你老妹比较"baba"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