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不孝女

哈哈哈
我看ak是我最拼的一科了
乔了闹钟三点响
怕睡不醒
又乔多一个
三点十五分
还不罢休
再乔多一个
四点
结果四点的忘了开
闹钟响了
一直赖床
赖到四点才爬下来
结果
只读了一遍analisme nisbah
眼睛一闭
找周公去了
去到学校狂K
最后
全部都有做
对不对
我就不知道了
也是没睡到觉
回家
超讨厌睡午觉
可是又无所事事
只好睡午觉
add math
算了
即使读了也不会的
再看吧







我们前半节就考完了
本来后半节打算去图书馆看L的咯
哪里知道
今天他有事
没来
图书馆也因此没开
我们去会议室
sienz
还是班上的桌子比较好睡


幸运星握在手里
始终没送出
回到家
少了一粒
不知是哪位幸运儿拿到
希望可以给你带来幸福啦


我妈竟然因为我昨天
没发信息给她
哽咽咯
哇老
她讲
我最不孝了
因为我姐跟我妹都有发给她
无言
一直以来都不干这种事的啦
以前又不见她讲什么
人总是贪心的
没有时觉得没什么
得到了就想得到更多
爱就要大声说出来
原来是真的
不然放在心里的话
就会被人讲不孝
可悲啊

2 条评论:

蔓蒂芒果 说...

L辞职了咯~~><

欧阳 说...

蛤?为什么呢?哟~好后悔咯~早知道这几天去见他最后一面,还打算考完试去看他的~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