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发育时期不可熬夜

我又睡午觉了
一醒就赶着上线了
要找辩论的资料
烦啊
找不到的
找到拉拉杂杂的东西而已
不懂能不能用pun
我看也没人找的啦
不是第一次认识他们
所以就跟他们一起懒
到时桑kor又再ki siao咯
他X的啦
干他X的
SJ39题咯
死人答案竟然给错我们
如果自己圈错
还可以讲啦
被它害就有点不爽
明明可以40的咯
暗teh
不爽!
一定很多人想揍我的
酱好了
还不爽
可是真的不完美嘛
信心满满的咯
以为可以40
恨啊
今天有什么特别的事吗
除了累以外
好像就没有
对了
我老妈又不知道
去听信谁的谣言
说发育时期不可熬夜
十二点之前
不管隔天有没有上课
统统要上床睡觉
天啊
请你们杀了我吧
我十二点睡觉都觉得太早了咯
还要之前
而且我只等星期四的到来而已咯
可以打game打到二点多
现在竟然要扼杀我的专利
干脆杀了我吧
我反驳
现在哪个孩子不熬夜的啊
她说就是啦
……
我看她实行不了的啦
除非是我老爸咯
那就成




高兴
有人说我的blog好看
故事很精彩
暗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