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烦喜参杂

烦啊
老师咯
要给就干脆给整张字来读啦
给题目而已
还要自己找来读
烦啊
贪心
人本来就是贪心的
懒惰读啊
酱多
还要找
找到来
时间刚刚好
不用读了咯
sienz啊
叫我读书
我就sienz


听秋说
L走后
又有个帅哥来应征
听好
是帅哥哦
虽然L要走
是有点伤心啦
可是来个更帅的
我弱小的心灵
就被修补好了
哈哈哈


补习
cola男
还是喝着他的cola
阿yeap教hutang ragu
他上个星期教就好咯
那我考试就会做了
考试时
我不会
乱写
他教了
才发现
好容易哦


好了
玩game一下
再慢慢找
我看
找周公就有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