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吝啬

我到现在一个字都还没写咯
要死了
拿不定主意啊
刚才看男女反呛
超好笑的
今天的题目是
男生女生
谁比较败家
andy老师超可爱的
我喜欢他
他们都很plastic
哈哈
笑死我
说到败家啊
我是不可能的啦
我超爱钱
爱到舍不得花的程度
没办法
节俭嘛
吝啬就讲啦
好咯
吝啬咯
哈哈
花钱
我只喜欢花别人的钱而已
我很容易被收买的
只需用钱跟美食
我身边的人都懂我吝啬
改不了
习惯了
我看的书和戏
都是跟人家借的
虽说我不爱花钱
可是却没说有很多钱咯
奇怪
到底我的钱都到哪里去了
原来是被学校敲掉了
学校整天要钱而已
害我变那么穷
可恶
有人说
女人不要想办法省钱
而是要想办法赚钱
钱要怎样赚啊
那个以后慢慢再想
现在最重要的是
想写什么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