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对于他们,不友善

又恢复本性
add math动都没有动到
等巴士
住在对面街的学妹
来这里等巴士
凭我老到的经验
睡不醒?
呵呵呵
哈哈哈
傻笑
跟我像极了
我以前也是理这样的短发的
哈哈哈
可爱极了
回想起来
才发现我已经老了
上了巴士
老地方
我看座旁坐着的是她的朋友
我就走去后面了
我是会做人的
靠窗
二话不说
当然是取下眼镜睡觉了
闭上眼
快要睡着了
有人在我旁边坐下
我看了一眼
心里很不爽
你是没别位坐了hor
我班的宅男一族
我班上的男生
除了我阿公
获冠
阿江
我都不喜欢他们
忘了还有一个
不说他也罢
反正他跟我们脱体的
他跟芒果比较熟
我这个人很亲切的
对于任何人
我都端起我招牌笑容
所以我很容易跟人亲近
每个刚认识的人
都很快跟我聊到像老朋友似的
但就只有他们
我从来没有给过好脸色看
我也不晓得为什么
回班
看了一下书
就睡着了
宅男一族在我前面玩
不理他们
我只要一睡觉
就六亲不认
要考了
我拿书包出去丢后
又回来睡
突然其中一个从我前面走过
他的下半身撞到我的手
感觉得出
他吓了一跳
不懂有没有撞到他重要部位
那时很累
睬都不睬他一下
关我屁事啊
是他来撞我的
好不好
eh
不要以为我很稀罕咯
我还嫌手脏咧
死绝情
你说话一定要那么刻薄吗
不好意思
对于他们
我就是那么刻薄
我也不懂为什么
拿了考卷
超懒惰做
做了我会的
还有几题似懂非懂的
就睡我的大觉去了
回家
跟我老妹同桌吃饭
我就问她
鸡肉晚上还有吗
不懂咯
结果我们一直吃
吃到剩一只小鸡腿
过后我笑说
如果晚上没有了
怎么办
她突然大笑起来
因为如果真的那样的话
场面太好笑了
一家人只剩一只鸡腿吃
哈哈哈
吃完饭
她恶作剧起来
叫我拿那只鸡腿去收
把鸡骨盖起来
要看我老妈的反应
哈哈哈
结果我老妈问
谁吃的
语气很不悦
她又跑出去了
害我要收拾残局




回家
打开手机
要看小说
突然电话响
奇迹咯
我电话都不响的
除非我找人
不然不会有人找我的
稀客
她问我
吕兄是不是跟佳佩拍拖
不懂咯
问她做么这样问
原来是看到他们常聚在一起
cheh
我还以为有新的进展
不是啦
只是好朋友而已
是哦
男女之间除了爱情
还可以有很多
就像以前我跟阿公那样
而且吕兄说
他没时间
我看他是怕我打他的主意吧
放心
那都是过去了
我纯粹是普通朋友的关心
慰问而已
不要关门关到那么急
而且我不喜欢呆在拥挤的地方
没时间也对
他需要的是时间
希望他幸福



突然
想起一直以来
喜欢那么多人
最喜欢的是谁
竟然被自己的问题问倒
才发现
原来我从来最爱的
还是我自己
还没人成为我的最爱
现在回想起来
发觉
其实我以前只是
欣赏和关注他们而已啦

2 条评论:

芒果 说...

哈哈~我虽然跟他熟~
不过我不喜欢他的><
哈哈~你最后一段我蛮喜欢的^^

欧阳 说...

哈哈哈~说真的~我们班上的男生很难让人喜欢
哈哈哈~昨天佳佩问我,我们班没有传出绯闻过咩?我跟秋相视而笑,笑到半死
哈哈哈~谢谢你的喜欢~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