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日星期日

孝顺父母

我很多朋友都说过,他们要好好读书,将来才能好好孝顺他们的父母。
“芒果”也写过,她写说她觉得她很不好,读书读不进脑,虽然很努力了,可是还是不行,她很怕辜负她的父母,怕将来不能好好孝顺他们。
但是我想跟你们说,父母不是将来才来孝顺的,也不是只有好好读书才能孝顺。
但好好读书总没错啦,哈哈
不过我希望的是,将来你们事业有成了,读书有成绩了,请记得你们现在跟当初讲的话!
哼!你说,有本事了,有钱了就能好好孝顺父母?
有个穷屁孩,他很本事,也很争气,成绩考得很好。
他父母拼死拼活地供他去读大学,供几年我不知道,我对身边的事从来都不关心的,我只知道,供了很多很多年,每天凌晨四点,天还未亮,他的母亲就要去做工了。
供到两夫妇的健康状况都出了问题,但还是任劳任怨地去做工,去打拼!
终于,等到孩子要毕业了,满怀欣喜地期待着要出席孩子的毕业典礼,结果……孩子说,飞机票很贵,你们还是别去了吧(大学在东马),但是……女朋友的一家六口全都去了,费用当然是当男朋友的给啦!
当时,当父母的心都碎了,这就是好好读书后的好孩子!
这事已经是很久很久的事了,我从来没写过或是我忘了,就可想而知我多不关心时事,为什么我会写?
我妈早上跟我说,他们家差不多要遭到断电了,因为欠了电费很久,我原先不以为意,通常我反应都很迟钝,过了许久……蛤?六十块而已咯!他儿子当什么医生?
而且有个问题很严重!那个医生儿子是跟他们住在一起的,我的天!
自己有本事驾一百四十多千的车,却没有本事照顾他的父母?哼……我无话好说
亏他的父母酱用心地栽培他,自己不吃不穿的,结果?
那天阿kings问我,我每个月给我妈多少钱?哈,因为我很衰的,每天都在喊没有钱
我说两百,她大呼那么多?
哪有?我妈说,给她两百块还不够她买早餐给我们吃咯,哈哈
kings说,应该少有少给,多有多给的嘛
我是没有的啦,我是给了我妈钱先,才来想够不够花,而不是花了,才来想够不够给我妈,这就是我的原则。
不过啊,哈,我妈说,只要我的臭脾气改一点,就是对她超孝顺了
哈哈,所以说,不是你们被核子弹轰炸而已,我这个死八婆发起火来,太皇太后他们也是要靠边站的。
哈哈,检讨当中。

1 条评论:

BLuE 说...

对~不一定要有钱才能孝顺~又是帮忙他们做点小事,他们就会很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