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星期一

睡午觉

我每次都很好笑的,别人是平时早早睡,然后周末时才迟睡的嘛,我没有的,我每次都是平时不早睡,周末时眼睛早早就打不开了,早早就睡了。
哈,然后不一定很早起。
这样还不用紧,早早睡了,很迟醒了,下午还要睡午觉!所以说,基本上我的周末都是在睡觉的,补充我一个礼拜的睡眠不足。
可是这点我不喜欢的,我一直以来都不喜欢睡午觉的,觉得这样很浪费时间,因为你睡醒时,冲凉吃饭到来,所剩下的时间不多,才做到那几样东西而已,又要去睡了。
所以我每次都一直撑,一直撑,死都不要去睡,哈,就像昨晚一样。
昨晚,其实我早早就累了,想睡了,可是我不要,难得今天周末假日,当然是要熬夜一下的啦(你每天嘛是在熬夜)
所以故意听歌,看戏什么,就是不要去睡觉,哈哈,结果后来累到拿着手机睡着了。
早上九点多醒,看小说什么,摸到十一点多才甘愿下去。
哈,原本打算看《继承者们》的,可是我又想看《戏说台湾》哇,所以就看《戏说台湾》咯,打算看完才看,结果……就睡到四点多五点了,最近真的很讨厌咯,整天正事不做,只顾着刷手机上面子书,我觉得上面子书是最浪费时间的!
哈,所以时间就这样被浪费掉了,哈,还有微信的游戏啦,节奏大师跟植物大战僵尸,猎命师已经很久没看了咯,(>_<)
明天一定不上面子书了,专攻猎命师,免得下次遇见我阿公时,又被他吊胃口。
哈,其实刚刚我已经累到睡着的,睡沙发,结果我姐开那个戏来看,《继承者们》第二集而已,我就醒了,哈哈,看到一点,哈,阿雁说,那个崔英道真的是一点帅也没有啊,可是我越看越觉得像那个hee kah,他的那个pattern咯,一模一样,一副欠打的脸,(哈哈哈,hannee,认同不?)


PS:睡午觉的事,阿雁最不认同我的,因为她最喜欢睡午觉,不睡一天会死。

干!忽然想起,我忘了大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