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乐趣

我说,我这个太过享受自己一个人的生活了!
哈,如果不小心把我一个人丢到荒岛上了,我也觉得没问题,我一定会自己一个人在那边玩得不亦乐乎的,嗯,就除了晚上会比较怕鬼而已,:P
哈哈,今天下午坐着,最近一直跟老板去吃午餐,所以这次有点想自己去吃,可是应该很难吧?因为他们回来了,大多数会叫我一起去吃
哈,结果……过后老板要去找他的朋友,所以就没有带上我了哦,哈哈,就还蛮开心的,在那边想着要吃什么之余,就很想说要去玩投篮机,想玩很久了,只是今天想法特强烈。
哈,去到那,迫不及待地就跑上去了。
真的是跑上去,那边的电梯整天坏的啦!(>_<)
哈,我就边爬上去,边笑说,它是不是知道我要去做手部运动,所以怕我忽略了我的脚,所以均匀一下啊?
上到了,先去看是怎样的,那天跟阿kings去太平洋玩的,是比较没有酱高的(小孩子的就讲小孩子的啦)
然后这边的是成人的,可是我真的很想玩,找看要几个token找了老半天,找不着,就去换一块钱,两个tokens咯,放进去不能走,一直在那边按按按!觉得应该是不够,又跑去换一块,放进三个也是不行,过后抬起头,才发现,这个笨蛋!要四个啦
哇!是有点贵咯!两块钱一盘咧,我还打算每天去玩的咯
哈,自己在那边玩,玩到很爽,可是两局而已,你知道的啦,我这么不高,投起来很累咧,手软,哈哈,不过还蛮不错的啦,少少也有一百分咯,好过旁边的那一架,才七十七分而已,哈哈
过后去吃鸡饭,拿汤匙时手一直抖一直抖,哈哈,太久没有运动了
哈,下定决心,每个星期去投一次,目标两百五十分,好像达标,又会有得玩一局
哈,不确定,等我达标了,再跟你说是不是,:D



PS:胃不舒服,肚子饿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