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4日星期四

余惊未了

我真的觉得我太太太幸运了!
如果再给我老爸坐上我驾的车两次的话,我们家里的车就会被他结界,封印起来了,然后再领着我到UTC或JPJ里,把我的license换了,把摩托与车的分开来。
哈哈,很多父母常说,驾摩托危险,人包铁,但是我呢,却是驾车更危险!我驾车真的很乱来的,记得顾前面,就忘了顾后面,记得顾后面了,就忘了旁边了,常常会被车里的人骂。
我最不喜欢走我不熟的路的(大路痴!),尤其是那种红绿灯咯,两个粘在一起的,一个直走,一个弯的,我常常弄不清楚的。
刚刚就是这样咯,载我老妹她们去唱歌,然后她们带路,因为我不会走,带我走我不熟的路,第一次走,然后我不懂怎么了,就晃神,看到绿灯了,就踩油走,她们全部喊到乱,因为是旁边的直走,不是我要弯的走,双方都直走,好彩那时我直走而已,还来不及弯,就及时被我老妹叫住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也好在我刚刚记得带护身符出去啊,我姑姑帮我求的,祖先保佑!
唉,都说了啊,身上系着的命格是超级幸运星啊,那时我停在路中间都不晓得如何是好啊,要后退也不是,要前走也不是,好在接下来就轮到我们这边走了,不然被右边路的人骂死(三字路口)。
这一次我真的是被吓到了,我的脚抖咯,因为我完全是没有意识的,她们没有喊我,我就根本不知道我到底在干嘛,(>_<)
吓到了,总之我每次驾车都很危险,很乱来,但每一次都很幸运,都可以大步揽过,都没事的,真的很庆幸咯,也该检讨!
自己出事是不用紧,绝对绝对不可害到人!
还是驾摩托比较好啦,既不赛车,又很安全,因为我看到就是直接的路面情况了,不用预测旁边有没有超过了什么,每次都被我妈骂的,太过靠近旁边了,差点撞到别人的车。
我每次都会说,管他啊,谁叫他们要停在路边?路边是给他们停车的吗?哈,我妈就会讲我说,你也太过野蛮了吧?这明明就是事实啊!
哎呀!算了啦,还是驾摩托好!简单又帅气!:D (帅气?!小绵羊帅气?!)
又不用找位parking找到半死,还要浪费钱!



PS:好久没听《一个人想着一个人》了,差点忘了这首歌,哦,对了,忘了说,最近要注意一点,JPJ很勤劳哦,刚刚blocking了两次,第一次被叫去停旁边(车) ,吓到了,哈,原来是我车的镜子太蒙了,他们以为我们违规,换那种违规的镜子,是车子的冷气太冷了,哈哈哈哈哈

1 条评论:

BLuE 说...

驾车小心一点啦~整天乱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