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我太强,所以等待更强

小时候,我真的很霸道,很野蛮,所以我很不讨人喜欢,家族里的长辈们都没有特别疼我。
没人疼就没人疼咯!有什么了不起的?
我阿爸说,做人要抬头挺胸,走路要有风!做人要有骨气!
所以我从小就凭着自己的霸气在这个家
另辟江山,自立为王,常常欺负他们,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流,结果越来越令人讨厌了,(>_<)
有时我会在想其实是我太霸道,他们才不疼我的,还是他们不疼我,我才霸道的?
但这一切都无所谓了啦,我还是凭着自己的力量,自己的本事成长了,所以我常有个观念,就是每个人都得像我这样……强?
我就是习惯了,习惯自己跌倒了,自己爬起来,我以为别人都是这样的,也觉得别人也应该是这样的。
哈,更惨的是,我忘了我是怎么去接触到金庸的武侠小说的,看武侠小说长大的我总是觉得男人就该有个男子汉大丈夫的样子,顶天立地!一副天塌下来有他扛的样子,所以我真的很看不过眼那些整天故作忧愁,比我还弱的男人的样子。
我每次都会忍不住要去骂他们,真的让我太生气了。
我这个有话都想直说的性格,真的无法改掉咯,我真的不能咯,我不去说,我真的会很辛苦,有时写出来,又怕得罪人啊,哈,不过我看回了,以前获得老师青睐的文章,都是这种敢怒敢言的敢死队文章,哈,所以就只好得罪了。
我不是说你不可以伤心,不可以难过,你可以低落,也可以忧郁,但是你不可以不振作!
你可以情绪低落,这是每个人都有的,我也有,但是你不可以一直一直自陷其中,不爬起来!这会让我很不爽咯!
我每一次都是自己爬起来的,而且每次都很快振作,每一次都是自己想通,从小就很独立,很孤僻了,所以越野赛跑,你跑不动时,我可以扶着你一起跑,但只要我一发现,你压根一点力气都不尝试去使,我就会很无情地甩下你了。
因为一个自己都不想帮助自己,一个一点都不爱惜自己,一个连自己都想背弃自己的人,没有什么值得我与你一起并肩作战的!
只有爱惜自己的人,才值得别人去爱,值得我去爱!
所以我想说,一个整天只会emo emo emo的男人,到底能怎样去爱别人,去保护别人啊?自己都不够强大了啊,还凭什么去保护别人啊?
整天正事不做,只会emo,当什么男人啊?
我不是说不可emo,但只可以是偶尔,嗯……是很少!很少!才对!
一个世界只有灰白的人,凭什么让我相信,你的未来会是一片光明啊?
我真的难以忍受咯!
唉~如果有心人看了,不爽我就不爽我吧?连我家人,亲人都伤害不到我了啊,难道你们会重要过他们?伤害到我?


爱一个人,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佛乱其所为也(哈哈,乱来,一按到必先,就忍不住要打出来了,哈,名句只记得这么一句而已)

哈哈,认真一点,爱一个人,必先苦……哈哈,没有啦,必先让自己强大起来,这样才能去撑起她的一片天!
男人,请快点拨开自家的乌云吧!自家的乌云都拨不开,怎么去撑起她的天呢?


爱一个人,可以很在乎,很重视,也可以把中心放在她身上,但千万记住,别把重心放在她身上,只会压死她!
人生与她共伴,但不可只剩她作伴!过好自己的生活,过得精彩,与她共度余生,祝福你们。

PS:我常说,男人太柔弱,她们说与我速配,一刚一柔,但抱歉,我也是个女人,我也想要有个人依靠,宁缺毋滥!

3 条评论:

BLuE 说...

真的喜欢一个人时就什么都不会管了~哈哈~你遇到时就会明白了~

欧阳 说...

知道啦,人家遇到了嘛,哈哈哈

BLuE 说...

哈哈~是啦~是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