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不敢再不去大便了

我觉得啊,我的死法又再换了,应该不是死于车祸了啦,而是死于……膀胱?又不是急尿==,死于大便缸爆裂!!
啊!我真的很想大便咯!!!
妈的!这次真的是有史以来最严重的制水咯,从来没有这么严重过,那些有关部门也真是的!怎么没有事先给予通知啊?
唉~其实这也是咎由自取的啦,其实好几天前也是想大了,可是……懒惰嘛。
干!!你……你……你什么人来的?大便也懒惰?!O_o
因为我每次都要进去蹲着很久很久嘛,有时又很衰的咯,不是讲进去蹲着就大得出的,要看它的心情的!
敢敢沈佳宜说的那句“很多事本来就是徒劳无功的啊!”,就是进厕所蹲很久了,大不出所领悟出来的!
所以咯,我每次都是等它快要喷出来了,才冲进去的,哈哈哈哈哈,嗯,有时也是看我的心情啦,吃饱没事做,嘛进去蹲蹲,发发呆咯,哈,很多小说也是在那些时候写出来的。
现在,虽然它还没有要喷出来啦,可是它一直来敲我kastam的门咯,我快要死了,一直有种被东西顶着的感觉,真的很痛苦!
跟你讲,人生什么梦想啦!几伟大啦!要当猎命师啊(没人想当好吗?),物理治疗师啊!(干!这个我一直挂在嘴边咧,其实也没有很厉害,哈哈,不过比我厉害就行了),赚什么大钱啦!这些都是屁话!我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可以给我好好地大一次便!!!!真的!一次就够了
我发誓!我以后绝对绝对不敢不去大便了!绝对!要爆了啦!后面那两颗一直在隐隐作痛,不懂是肝还是什么?真怕它们坏掉!
拜托!你们可以放水来了,拜托!



下午那些政府的人有来分水(算他们有点良心),我跟我妈去扛,才发现,真的!女人真的是不可以没有男人的,我们两个根本就扛不动,哈哈,因为我们很贪心,拿了很大个的桶去,哈哈,扛不回来
我真的很想大便!!

1 条评论:

BLuE 说...

这是教训~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