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任性

我知道我很任性,但就是无法去压制自己!
非要做到别人生气我不可,明明全部人都已经跟我好声好气了啊,但我还是不能控制自己,就是会很不爽很不爽,一定要弄到全世界跟我一样不爽才行!
我这次死定了啦,平时在自己家里可以啦,大家都知道我的脾气的,早就见惯不惯了啦,这次死定了啦!!唉唉唉
可是我就是很倔强,明知道了,还死不低头,死都要朝着墙壁撞去才甘愿,这次必定死到很惨,不是每个人都能包容我的,也不是每个人都必须包容我的,这次终于遇到了……没眼睛看,听天由命吧




PS:明明一切都好了,可是……臭脾气,我到现在还是很不爽,还是想要朝着无辜的人发脾气!!讨厌人家逼我,讨厌人家打乱我全盘计划!

1 条评论:

BLuE 说...

在要发火时,先深呼吸,忍15秒后才讲话,会发现没那么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