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5日星期二

欧巴桑买书

很多作家都喜欢把他们的作品(已出版的)放上网让人预读,但是都喜欢放一半不放一半的,因为怕人家看了,就不买了。
哈哈,但是我很怪的咯,我专买我看过的书的,还没看过的,我会保留,因为曾经买过看了觉得不好看的书,不喜欢,觉得很心痛,很浪费,毕竟一本书不便宜。
我觉得其实不用怕的嘛,如果那本书真的写得好的话,就不怕没人买啊,虽然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像我那么怪,但是爱看书的还大有人在啊!
虽然很多爱看书的人也是不买书的,觉得浪费,看了一次就不看了,但是哈哈,还有我这样的人在嘛,不怕,你给我看完了,我再去买嘛(你不要假假!!不要以为我不懂你的企图,这个立志要收集九把刀的小说的人,把我们的书预先看完了,就可以省下那些钱去买他的小说了嘛,哼!)
哈哈,真的是啊!
穷啊,干!我还以为这个月总算可以解脱了,哪知比以前还死啊!!!没钱啊!!
小姐,才五号而已咧,==
就是说啦,所以才头痛,都不懂花什么
这个月我一定要买哈棒两本,精品哦,discount 20% ,能省则省,至少可以省十块了,我很笨的,哈哈,一拿薪水就一直在犹豫要不要买猎命师,因为一买就要买十本了,费用不小哦
哈,结果星期日去大众书局,才发现……啊!那是上个月的精品啊!笨蛋!这个月剩最后一本了,后悔啊!应该打从第一本精品时就好开始买了,那就可以省下七十块了,真希望又重来一次精品的,哈哈
真烦恼!真的是钱不够用,早上还在犹豫要不要买哈棒,可是过后想想,将来我也是会买的啊,毕竟真的还蛮屌的,哈哈,倒不如现在买?小说不可能会像汽车、手机那样吧,越久价钱越跌越惨
趁着精品就买下吧,能省则省嘛,:D
干嘛搞到买书像买菜那样啊?(>_<)

PS:月尾记得提醒我这个笨蛋去买!

1 条评论:

BLuE 说...

记得去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