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

上瘾的毒药,该戒掉

说不喜欢跟别人打交道,却整天出来惹是生非。
我觉得逃避不是办法,但是面子书还是少上吧,别整天去惹事生非,别去看,别去写
该联络的人电话号码都有着,没有的就没有该去联络的急切,所以不要拿想关心来当借口,是非少去碰。
时间,拿来做该做的事, 《猎命师》停了很久没看了哦,快去看吧,别让别人觉得你在闲着呢

PS:我没有在emo,是否我平时太疯癫,正常时你们觉得我不够high?:D
还是你总能一眼看穿我?

3 条评论:

BLuE 说...

可能吧~你有正常过吗?哈哈

欧阳 说...

哈哈,有啊,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哈哈哈

BLuE 说...

好咯~你正常到很低调~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