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2日星期二

看与写并重

哇塞!有时我喜欢看报纸就是这样啦,哈,说错,是看副刊,我真的很懒惰看那些政治什么的,正事不做,整天乱乱乱乱!无聊!幼稚!
哈哈,因为副刊里有很多文章啊,都写得超好超好的,今天我看到一篇咯,哇塞!根本就是完完全全把我的内心感受写出来啊!
我除了边看边点头外,还忍不住大呼,哇塞!你也写得太贴切了吧?
哈,有时我就是这样咯,自己写自己爽在那边,根本都没人在看,还一直在写,但有些东西本来就是这样的,不是看到希望了才坚持,而是坚持了才看到希望!(在面子书卡内基沟通与人际关系看到的)
所以我就一直写一直写,管他的有没有人在看,反正我也不是为了给人看才写,而是为了写才给人看,哈哈哈,屁啦!不通好吗?
哈哈,管他的,没人看就没人看咯,我自己看,so what?反正我记性这么差,真的需要写写,记录一下。
哈哈,昨天看回,才前面几篇而已,就够我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PS:虽然有小小的失望,但是我还是会努力的,加油!别放弃,:D

1 条评论:

BLuE 说...

我在看~我在看 ^^
ps: 虽然我很久没上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