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1日星期一

我只想宅在家里!!!

有时不是讲我们之间出了什么问题,而是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喜欢出门!!!!
我真的很不喜欢人家逼我出门,不管家人还是谁都好,为什么我说不要不要了,还要逼我?
我说不要就是不要了,为什么一定要逼我?
有时不是讲我不要跟你们联络,而是我怕你们约我出门!
也许我们很久没有一起出来了,但是我的朋友圈很多,没跟你出,不代表没有跟别人出,整天出出出,我真的会觉得很累!
为什么一定要出门?为什么?为什么一定要逼我出门?我只想放工回家,呆在家里,刷手机,就算什么都不做都好,我只想坐在家里,为什么一定要逼我出门?为什么?
我真的很不喜欢人家逼我出门!!!!
我真的只想呆在家里,哪都不去,看小说,写部落格,做白日梦,跟空气讲话!
我就是跟空气讲话,也不要出去找人,懒得跟人家打交道!懒得理人!我真的觉得很烦!
我真的只想偶尔出去喝喝茶,聊聊天,玩玩牌,开心的,没有负担的,偶尔的
不要再逼我出门!不要再打乱我的计划!不要打乱我的生活!
你不是我,你不会懂得我有多不喜欢出门!!


PS:又直接变脸了,:(
说了不要就是不要,真的很不喜欢出自己不愿出的门!可是还得出,要哭了!是真的要哭了!笑不出!讨厌人家逼我!

1 条评论:

BLuE 说...

所以我等你约我~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