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

没钱,那又怎样?

我现在最烦恼的,就是钱的事了。
原以为这个月终于可以摆脱以前那个苦哈哈的日子了,哪知却更悲惨了。
人最穷的时候,不是没钱时,而是以为自己摆脱没钱时。
因为你以为你有钱了嘛,嘛大花特花咯,花得太爽了,忽然醒觉时,已没钱吃饭了。
哈哈,本人目前就是面对着这样的困境。
哈,也不是说真的没钱吃饭啦,可是底限的钱都花光了咯,花存蓄的钱真的好吗?
好不容易才存到那么一点点钱咧,真的不想花。我这个人就是要给我没钱吃饭才行的,不然不会醒觉,花钱没规划!
看面子书别人分享说,花掉的钱是财产,没花掉的是遗产,有时会很困惑咧,究竟该不该存蓄啊?
究竟那些钱该拿来花,还是该拿来存蓄啊?
存蓄的最终目的是什么?其实我有点模糊,但就是觉得应该存点钱吧?没目的性的,就只为了存钱而存钱,存爽。
我最大的乐趣,就是把钱存进银行里,看着银行簿的数目飙升到三位数,那感觉超爽!哈,不过啊,你别那么看着我,只是那么一次而已,现在没了,喏,有咯,在按着,人就是这样啦,有那两毛钱,就耐不住!
我每次都会在埋怨说,究竟我打工打来做么的?打了差不多两年了,都存不到什么钱!
那天,我老爸受不了我了,就骂我说,你的小绵羊是骑假的哦?
哈,对咯,那边就五千块了咯,考车呢?千多,手机,千多,还有一大堆拉拉杂杂的钱。
哈,算了吧,至少这些都是靠自己的,至少还算有那么点用吧?
人生,其实是什么?你为了什么而存?问你,为什么你要努力读书?为了将来做好料的工。那你为什么一定要做好料的工?可以赚很多很多的钱。
所以,人生,就是为了钱。
棺材本,棺材本,直到终点讲的还是钱啊,各位。悲哀的人生。
过好的日子,谁不想啊?但何为好的日子?好吃好睡,每天死不了,就还不错了。
没钱,就没钱呗,饿不死,顶多回家吃啦,哈哈
薪水少就薪水少啦,少出几趟门就行了。
钱多钱少,够花就好。放屁!钱,永远都是不够花的!够吃就好,饿不死就好。
哈,每天嘛在喊没钱,可是日子还不是照样过?过着,过着就到月尾了啦,哈哈哈
打工仔,最喜欢的就是每个月的一号,最最最最恨的就是三十一号,阻碍地球转啊!:D


PS:不管怎样都好,我都一定会买新车的,至少这是被我老爸拼死拼活养大的我该做的事。再怎么辛苦,他还是撑起我们家小小的天了,我凭什么说辛苦,最多就少跟你们出门而已,说到底,对我最重要的人,是他不是?
哈,这就是佳佩说的,她最羡慕我的“看待比较悲观的事情的态度”,哈,我们家的人都是这样,我妹说,管它的钱该怎么花,到手了自然会花,哈哈哈
每个月不都这么安然度过,窝囊就窝囊吧,至少我们是实实在在地活着。

3 条评论:

BLuE 说...

赞同你的观点~家人最重要的~

欧阳 说...

当然咯,巨蟹座的是最顾家的

BLuE 说...

不关星座的啦,你也很顾家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