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6日星期二

白咖啡,♥

老了就是老了,真的,以前不管怎么熬夜都好,都不会说累到哪里去,现在?
哼,我也只不过是十一点多才睡而已咯,隔天早上就差不多要拿头去撞墙,让自己清醒清醒一下了!
眼睛是严重打不开的那种,我不懂几时会被老板请吃鱿鱼啊,那双眼睛每天都打不开,不停在那钓鱼,不懂他忍我几久了,哈哈
早上也是,我昨晚也是十一点……多就睡了嘛,累到好久才睡了两个小时似的,真的是哈欠连连,就快死了。
过后,终于受不了了,也好在秘书长姐姐出去了,我才偷闲去泡白咖啡来喝。
哇塞!一杯而已,就搞定,精神爽力!
哈,我真的超爱喝白咖啡的,不过去咖啡店我绝不喝的,能喝吗?没有浓香味,感觉像是在喝不懂加了什么怪粉的冰水而已。
哈哈,不过我蛮推荐old town white coffee的(一校旁边),不过基于本人比较重口味一点,或许你们会觉得太甜了点,不过当你吃完东西,冰块融得差不多时,那感觉就刚刚好,总部的呢,吃完东西时呢,那杯白咖啡基本上就只能光喝了,谈不上什么品尝。
不过衰就衰在我肠胃不好,我一喝下去,我的胃就要来搞搞震了,所以不管怎么爱喝都好,我还是尽量少喝,不过早上的情况是不得不喝!
哈,好了,不多说了,不然明天又得再喝。

3 条评论:

BLuE 说...

再“早”睡一点就好了~

欧阳 说...

哈哈,知道啦,可是我不是灰姑娘啊,哈哈哈,没人管

BLuE 说...

Cheh~我管你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