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0日星期日

哈哈,我疯了

以自己的方式拜票!哈
我从来不说,从来不写,但是我一直很在乎,很珍惜在我生命中出现过的人(哈,早上做工时就在我脑海里打好了)
yo yo yo,我们bravo有个猪家庭!猪家庭里有十个姐妹!哦,不对!是九个
我们的猪妈咪,郑慧钫,她为什么会叫作pikaqiu妈咪,我忘了,我只记得,她做什么都慢慢的,冲凉慢,吃饭慢,梳头发慢,洗碗慢,走路慢,跑步也慢!不懂她抢钱会不会慢?
她虽然挂着是我们妈咪的名,但却很小孩子脾性的,照顾我们不是没有,是很少,但却很喜欢跟我们撒娇!
大姐张芊芊
我以前常常会当着她的面说,大姐,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哈哈,每次都搞到她很尴尬,一度担心我会不会是同性恋,在我再三的保证后,她会稍微放下心来。
不知道做么,我就是很喜欢她,她就是有着大姐的风范,凡事都很冷静,好像没有看过她失控的样子,但是有时她就是跟我们太客气了一点,凡事都收在心里,默默承受,其实我们想说,就算我们帮不到你什么,但是我们大家可以一起分担啊,不用客气的,:D
哈哈,我一直牢记在心的就是有次我们嘴巴又很衰的在那边讲别人的坏话了,然后你就很认真地跟我们说,每个人都有各自的优缺点,不要只顾着把他的缺点放大,那一刻,那一迅间,你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有提高了,我真的觉得你很好,我到现在还是一样的喜欢你,哈哈,可是我们之间越来越客气了
二姐王佳仪
哈哈,其实说真的,我们真的很不熟咧,哈哈,还记得第一天去到那边,一头金发的你,带着她们走过来的时候,我真的吓到了,心想这次完蛋了,怎么这么衰?竟然跟大家姐同组了,以后一定要小心别得罪你们,免得半夜被拖进厕所打!
后来,还是一直觉得你很yeng,也一直觉得你很美!(本来要写你最美的!我怕这次是被她们拖进厕所吃大便,哈哈)
哈哈,因为我们不同房,所以我们一直没有很熟,可是还是很喜欢你,因为你真的很美!又很yeng,我一直很喜欢很yeng,很厉害的人的
哈哈,最最最记得的就是“啊!很辣~~~~”,哈哈,还有,每天都睡不醒的二姐,大姐的宝贝
对了,你好把我的电话号码存起来了,拜托!(>_<)
三猪
喂!你到底是消失去哪里了?是不是忘了我们的存在了?虽然以前我们最爱欺负你啦,哈哈,不懂为什么,我们全部最喜欢欺负她的,哈哈,有点变态的那种欺负,哈哈
我最记得的就是她真的很爱喝瓶装水咧,而且是糖分很多的那种,每次讲她时,她总是说那不是汽水,拜托,这不是有汽没汽的问题好吗?是喝多不好。
哈,忘了是第几间了?第一还是第二?她每次最爱的厕所,哈哈,我们冲凉都是用固定的冲凉房的,哈哈,我只记得她在我前面而已,我每次出来都要苦口婆心地劝她别喝
哈,虽然很爱欺负你,但是这也证明你是最特别的,不然我们干嘛谁都不欺负,只欺负你?:D
多联络吧!别只顾着谈恋爱
我的阿星
说来好笑,以前我们混得最多,回来以后就再也没有联络了,数量五只手指都算得完
不用多说什么啦,我们的大明星,大红人,一首ombak rindu就成名了,哈哈
哈哈,刚刚脑残,一直想不起我们过去的一切,后来写写写,终于想起了,我们两个冲凉时最吵,一天到晚,乱乱乱!哈哈,偏爱!我们的最爱!
我最佩服你的就是,你说不必太过在乎别人的看法,你就是你,独一无二的你,所以你不管人家怎么看你,你就是只做你自己。
 高慧妮 我的姐
哈哈,我们常说我们很像脸,也常说我们是双胞胎姐妹,但很多人说不像,像不像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老爸认错女儿而已,==
哈哈,酱多个里面,我最能记得的就是她的生日,因为她慢我三天而已,同是水瓶座,所以我们的想法,思想真的很像很像,我们要的东西也很像很像,但她比我成熟,比我很会想,也比我更努力,更积极,她有着自己的理想,也一直朝着它前进,相反的,我太懒散,总是吊儿郎当的,不积极,不努力,不上进!
所以懂为什么迟我三天出世的她能够当我的姐了吧?因为她照顾我比我照顾她来的多!
真的非常羡慕,也非常开心我的姐,一找就找到对的人了,替她感到幸福,也希望她一直幸福下去,爱你的妹
欧育君
说真的,其实我是十个里面最老的一个,但却排到第六了,说来惭愧,身为老大,却是最幼稚,最不成熟的一个,脾气最坏,行事冲动,脾气一来,别人怎么拉也拉不住,说话最直接,最不顾及别人的感受,因为总觉得我们是好朋友,一家人,所以就不必顾虑得太多,哈,姐说过,直率是我最大的优点,也是我最大的缺点
一直很愧疚,你们一直为我做了很多,但我却从来没有为你们做过什么,也从来没有好好地了解过你们,一直只是过我自己的生活,想我自己的事。
但我想说,我是真的很珍惜你们的。原先觉得很干!为什么一班四十多个人,只有九个被选去当兵,我偏偏就是其中的一个,但我现在很庆幸自己被选中了,不然我根本不可能会认识到槟城的你们。
七妹,叶奕伶
哈,最多妹夫的七妹!哈哈,她就是被我的嘴巴毒到最多的人!我就是这样,5色,看那种嗯……请容许我用笨笨这个词,因为我想不到更好的词了,不要生气啊
我这种很那个的,人善就被我欺!所以她整天被我讲讲讲!哈哈,我姐说过,要我不要讲她了,哈哈
她就是这样,脸看起来很精,但是其实不是这样的,她很单纯的,需要人家的保护,虽然我们……哦,没有,是我!嘴巴上狠毒,但是其实在别人欺负她时,我们还是会挺身而出的,哈,都说她很笨了啦,她看到时,她一定很感动很感动的,哈哈,说不定会偷偷落泪,哭到稀里哗啦,哈哈,我就是要你这样,哈哈,我就是故意的,:p
傅映欣
哈哈,终于轮到你了,哈哈,打了好久,手酸了,跳过了吧,哈哈哈
这个人也是,也一样,很笨,也需要人保护,但现在不用我了啦,有人保护她了
哈哈,其实这个说起来也是很好笑,以前我们当兵时,我们langsung不熟咧,回来以后也没有立刻马上熟,回来了一年,只一起出来过一次,后来良心发现了,觉得alor setar只剩下我们两个(小妹去槟城读书了),我们应该要互相照顾的,所以我就常常约你出来了,哈哈
第一次出来时,还是蛮尴尬的,不大有话讲,你这个人本来就很慢熟的,好在我这个人很叽喳,不管跟谁都很多话讲的,后来在一次谈心后,才发现我们原来是那么相似的
哈哈,说起傅映欣,没人懂,但是说起我八妹,就全部人(我中学最好的朋友们)都很想打她,因为我常常我八妹我八妹的挂在嘴边,哈,现在不止她们了,哈哈,我们自家的姐妹也会想打你了,因为女人都是小气的嘛,爱比较,哈哈,所以这是我每次都不想写的原因,因为等下伤和气就不好,但是这次不懂做么我就是很想写,想借拜票为由来写
真的希望你们不要介意,不要比较,因为在我心中大家的分量都是一样的,我一直觉得我的命很短,所以你们就当做这是我的遗言,那样你们就会觉得那会是很多很多了
哈,小妹
最不像小妹的小妹,哈哈,她本来就是我们的大姐姐啊,却一直争着要当我们的小妹
哈,还记得,我们是吉打派的,所以你对我们真的很好很好
其实我一直很愧疚的,因为……回想起来,你真的对我非常非常的好,感觉上我才是你的小妹才是,我生病,照顾我的人是你,会像妈妈似的逼我吃药的人是你
我这个笨蛋的手指被刀片割到时,也是你帮我料理,还记得那段我皮肤敏感的时间,帮我搽药的人也是你,但是……我却好像没有为你做过什么,什么都没有!
哈哈,你的位置也是我们的中心,每次一有空就去你的位非法集会,如果不是只当两个多月的兵,我们真的是会中零食的毒咧,吃的零食啊,真的是不计其数!
哈哈,四组里面,我们组的女生最贪吃了,吃饭拿多多,吃饼拿多多,吃糕拿多多,吃水果全部都搬回房间吃!哈哈哈,疯狂!
哈哈,还有,我们的组别最不顾形象的,最乱!非常乱!乱到全部人都不爽我们了。G double O D,JOB?
哈哈,我真的很脑残的,记性很差,过去的美好记忆我都是一天一天地慢慢淡忘的,久了就会遗忘,所以常常就会出现精神错乱的情况,常常那件事记住了,却把对象记错了,哈哈
我真的觉得我的命是很短的,所以我总是以活不久了的心情来珍惜所有的人,中学朋友,好朋友,我的麻吉,小学同学,当兵的朋友,所有对我好的,我认识他,他认识我的人,没有谁是最重要,没有谁是最在乎,因为我觉得生命很短暂,若要浪费时间来比较,来计较,那太累,我只想没有压力的,自在地过我的生活,如果你硬是逼我做出选择,给我压力,我们的友情只会慢慢从六点号(……)变成一个句号。
我希望我们的关系,我们的友情会是以我生命结束时作为一个句号。
结束,却是另一个的开始。
快乐,不是拥有得多,而是计较得少,:D

1 条评论:

BLuE 说...

这篇真的让我很感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