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7日星期四

超想看《小小的明信片》

我常常很喜欢自己溜掉,不跟老板他们去吃饭。
哈哈,有时他会问,约了朋友?
哈,没有
我约了我自己,哈哈(心里话)
哈哈,其实很多人很好奇说,自己一个人吃饭不会闷吗?我说,不会啊,吃得还挺开心的,因为吃完,可以慢慢坐在那边看小说。
不过也不是说,不喜欢跟他们吃啦,哈哈,毕竟他们都待我不薄嘛,每次都吃好料,:D
哈,我今天才发现,原来看小说是我的命来的,我真的很爱看小说,以前都不晓得到底自己专长的是什么,自己要的是什么,直到今天才发现,只有聊到我喜欢的小说,我才会发光发亮,整个人精神起来,连气息都完全不一样了。
哈,今天就是这样咯,偷溜出去,吃完,就坐在那边看小说《小小的明信片》里小小的部落格,http://xiaoxiaopostcard.wordpress.com
哈,这是我这几天一直疯的小说,猎命师都不看了
那是那天星期日,我去city plaza的popular无意间瞄到的,我也忘了是为什么我会拿起那本书,哈,或许这就是缘分吧!









一看就觉得哇塞!酱好料咯,那个《学海》的……主编曾翎龙推荐的,(曾翎龙作家的名字自我以前想要投稿去学海起,就死死刻在我的脑海里了,所以我一看就认得)
有可能就是这样,我才会拿起这本书的吧?
过后我看它的简介,它就深深地吸引了我了,嗯……那时还没有那么强烈。
十二张来自陌生女生的明信片,十二句一针见血的留言…………(懒惰打,自己去Google search来看)
我一看到这样,就被深深地吸引了。
你知道的啦,我是超级缘分控来的,这种很讲究缘分,又超浪漫的故事,我超爱的。
感觉就好像韩版《长腿叔叔》那样,一直看着电邮主人的故事,以为那是别人的故事,到头来才发现,原来自己就是故事里面的主角。哇塞!那种感觉,感动到……
我回家就Google search,我也不懂我怎么会记得书名,就找看,因为那边包装着,没得看,你知道的啦,没看过,我是不买的
找找找,只找到小说里男主角后来抛不开心里的疑惑了,上网去找看相关资料(哈,原来世上无聊的人不止我一个),想不到真的给他找到咯(就是以上我给你们的网址,就是书中的他找到的部落格)
十二个故事,每一个都很好看,每一个(有几个没有)我看到最后都忍不住落泪了,很感动
那十二句金句真的对我们的人生有着很大的帮助,所以我看完这十二个故事时,我就决定要去买了,值得!绝对值得收藏的一本书,不过好像一本二十八咧,有点贵,哈哈,比我九把刀的小说还贵,:(
哈,下午吃完饭,看到一半,我的秘书姐姐忽然走过来,哈,吓了一跳,只看到其中一个故事,就没看了,因为这是基本礼貌,我跟别人用餐什么,都不按手机的
过后跟他们说起,我真的是聊到很起劲,虽然平时也是很多话,但那都只是跟我的秘书姐姐而已,鲜少会在我老板面前这样,哈哈,一聊起书来,就会得意忘形,相比起其他爱看书之人,我真的是太不够低调了!
但是,好书就是要分享嘛!
哈,过后看完,真的很想看看究竟它的故事是怎样的?因为部落格只是它的一小部分而已,又再去search咯,不死心,结果找到第八的而已,哈,管他的,先看了再说,哇!包你有惊喜,哈哈
啊!真的受不了了咯!好想看啊!恨不得现在就飞去大众书局啊!等不及明天放工了啊!我放工一定要飞去买!哈,下大雨也照去不误




PS:我现在最大的心愿就是……大众书局快点打进alor setar mall快点!快点!不然选择附近也行,:D

1 条评论:

BLuE 说...

我要看!哈哈~你讲的酱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