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偷鸡摸狗

有时我真的很无聊!
最近上班打瞌睡的频率越来越多了,哈,除了迟睡的关系以外,另一个重大的原因就是老板他们呆在办公室里的时间多了。
哈,因为我以前习惯了啊,自己一个人在的时候,这边摸那边摸一下,不然就是吃这个吃那个,慵懒的坐姿,舒适的姿势,脚翘得很不优雅。
打打两个字,挖挖鼻孔一下。
写写两个字,摸摸,绑绑头发一下。
绑绑头发,照照镜子一下。
但是他们有在,我只能装作我好员工的样子,挺直条腰,全神贯注地盯着电脑,边打字边打瞌睡!
哈,我这个活泼过度的人,都不能叫我坐静静的啦,一坐静静,就会往更静的境界去了,哈哈
所以今天他们出去了,我终于可以趴着打字,趴着抄写了,然后哈欠连连,真的太迟睡了。
为了尽我好员工的本份,我就死命撑着,不让自己睡着。
所以……就很无聊地跟自己对话(是我自己,不是空气)
欧育君,你昨晚干什么来?
呵~偷鸡……(边打哈欠边说)
摸狗咯……摸狗?!
无聊模式就启动了。
偷鸡就偷鸡啦,为什么要摸狗呢?难道不会觉得脏吗?
就算事后叫我去洗手,我还是会觉得很脏的,总觉得还是佈满了细菌(道理就跟刚大完便,不会立刻马上去吃东西的道理是一样的)
然后我就穷极无聊,上GOOGLE SEARCH看,偷鸡摸狗的具体说明,但还是没说到很明,没解说摸狗的“摸”是不是也是偷的意思,唉~以前老师讲解时,我一定是坐得太静了,:P
哈哈,过后放弃了,边打我的字边想说,可能是那个偷鸡的小偷得手后,看着身边狂对着自己摇尾巴,伸舌头的狗,然后忍不住了,摸摸它的头,称赞它GOOD BOY
对!一定是这样了,哈哈哈
偷了鸡,就摸狗头,所以简写,偷鸡摸狗


PS:我的胃真的很不舒服,很不舒服!

哈,我真的迷上了投篮机,今天又跑去玩两盘了,哈,超想再玩!目标,一百五十分!

3 条评论:

BLuE 说...

hahahahaha~你偷鸡摸狗的解释~笑死我了~胃不舒服的话,多喝豆水或牛奶~会比较好~还有要定时吃东西~不要整天忘了吃~

欧阳 说...

OK OK,牛奶,不喝豆水的我,哈哈

BLuE 说...

嗯~还有要记得吃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