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

真的只能一个人

有些时候,长大了就是长大了,别再去装着没长大。
没有人会包容我们的任性,我们的不成熟,别人只会觉得我们幼稚,不长进。
生气,愤怒,好玩,全都给收敛起来,不然别人会瞧不起。
内心想法,就真的只能是内心想法,永远别给它说出来。
内心感受,就真的只能是内心感受,永远别给它表达出来。
学会成长,就是在学会承受,学会伪装。
欲戴皇冠,必承其重。(《继承者们》)
所以,我一直都有在长大,只是想在你们面前,还是以前的那个样子而已。
既然你们不想,那么无所谓,想要我说话正经一点,正常一点,以后就给你们很正经,很正常。


PS:原来有些道理,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悟出来了。

6 条评论:

BLuE 说...

不要太正经,正常,我会不习惯~哈哈

BLu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BLu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BLu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欧阳 说...

哈哈,下面三个写我什么坏话啊?怎么偷偷洗掉了?哈哈

BLuE 说...

你知道你很多坏话给我讲就好~哈哈~重复的comment来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