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肠道已阻塞,大脑不可再塞

我这个人看似精明,可是却不聪明。
我是个很简单的人,好听就叫活在当下,难听一点就是没有远见,不会想。
不是讲不会想,是想太多,我就会陷入困境,一整天愁眉苦脸的,愁了身边的人,因为我本来就是个开朗的人啊,一不笑呵呵,大家的心情都会受影响,怕不小心会踩到地雷。
嗯,通常我都是很难想通的,因为我抱着的人生宗旨是“船到桥头自然直”,所以还未发生的事我根本不懂得该怎么去想,就算我去想,任我怎么想,我也想不出来的,所以到最后,你看见我又绽放笑容了,不是我想通了,而是我放弃去想了。
我不懂这样到底是好不好,可是……就算我认真去思考,我也想不出什么来啊,只会弄到我心情很差而已,我何不不去想那么多,就好好过好现在,以后的管它的那么多干嘛?至少我现在过得好,身边的人也好啊,不用大家陪着我一起受罪。
以后的事,以后再说,船到桥头自然直嘛,XD
九把刀《杀手之风华绝代的正义》里杀手月跟彦琪一起提过,他们曾经看过网上一封转载信写说,卡内基曾说过,人会担心的事,有百分之九十九都不会发生,如果不幸的,那百分之一的几率发生了,那会发生的不幸的事里,十件中有九件是人们根本无法解决的。既然担心的事几乎不会发生,会发生的又无能为力,不如就来个束手无策,大大方方把日子过下去。(哈哈,我阿公就是讲我嘛,记九把刀的小说就厉害,做工的东西就讲记不住,哈哈,我只是记住大致上的意思而已,全文是我边看书边打下来的,不过我一翻就翻到了,因为杀手月我已经看了十几遍了,我的最爱,♥)
哈哈,所以咯,我就是以这种心态过活的,不懂九把刀看见我把他所要表达的意思曲解成不求上进,他会不会想打死我咯?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现在的样子很没有出息吧,可是每个人所追求的东西不同啊,我觉得这样很好,我要的是简单的生活,但是我不会漫无目的地活着,虽然之前迷失了,不过现在不同了,因为《爱情,两三好坏》里的阿克虽然很平凡,但是他却很有魅力,哈,对小雪跟姿曼来说,那是因为他奋力挥棒的样子,即使挥棒落空,姿势也会非常豪迈!所以我也会奋力挥棒的,以我自己的姿势,不管你们怎么说,我有我自己的方式,等着我击出全垒打吧,XD
不要再受人影响!!:)
我以后要学着自己承担问题,不要凡事都依赖人,这天底下有的是GOOGLE SEARCH,哈哈
哈,有空要看回《爱情,两三好坏》了




PS:天啊,姐,怎么办?我的乌鸦嘴还是没有解除掉啊!!!
刚才我妈洗水池,然后放着,忘了去蓄水,我就骂她说,关了水不会开,等下没有水你就知道,结果……真的没有水了,我明天还要冲凉啊!!(>_<)

1 条评论:

BLuE 说...

简单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