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打从心里喜欢

哇,我真的太糟糕了,哈~那天还好意思讲人,自己还不是几百年没有更新了,><
就是因为这样咯,太久没写了,好几次我拿着我的手机,都不懂得该如何下笔。
哈~最近我老弟放生了,一天到晚不懂跑去哪里,他的电脑也没有开着淘金(墨香的),他应该是油又放弃不玩了,所以家里的电脑都没人动。
昨天睡醒无聊,就坐上来看看咯,顺便换换歌一下,不过一时之间的也不懂要换什么歌,最近比较少听歌,就想到我的《兰陵王》咯,但要放《入阵曲》,又觉得太吵,所以就选《手掌心》咯,因为是用youtube看嘛~所以它大多数都有相关的东西,刚好看到《命运》,就按进去看,其实我看它的戏时,我有听过的,哈~只是不知道它叫做《命运》而已,结果一听就无法自拔了,一直听一直听,我每次都是这样的,我一喜欢上什么歌,我身旁的人都会觉得那首歌很烦,因为我会没日没夜地一直播,一直播,播到我都会哼为止。
哈~我一放工回来,什么都不做,就先打开电脑,打开我部落格的网页,听我的歌,哈哈哈

我属于你的注定,不属于我的命运。
不要命,不要清醒。
哈哈~只会哼这两句。
真的是越听越有感觉,哈哈哈
边写边听,大爱!!
不过hor,我的《兰陵王》啊,我看到十多集而已,就没在看了咯,懒惰,哈哈
哈哈,那在忙什么呢?
在看回我的杀手系列,哈哈,月!我的最爱!真是百看不腻啊~我都不懂我看过几次了咯,敢敢有十多次啊,我表哥问我,看过了再看,不会sienz咩?都懂它的剧情了啊
我说不会啊,就是懂它的剧情了,很喜欢,所以嘛一直看咯,哈哈
哈哈~我最爱就是那个小女警跟月之间的互动的,哈哈,超爱
哈哈,不过有件事很惨就对料,哈哈,我跟我八妹夫借的《猎命师》啦,借了那么久,翻都没有翻到咯,哈哈哈哈
哈哈哈,他们都公开在fb耍恩爱了啊,所以不会介意我在这边爆料吧?哈哈哈
哈哈~我很死的啦,我现在一见到人,我就大吐苦水了,基本上是所有人都懂我八妹谈恋爱了,哈哈,拜我所赐,XP
当中最开心的,莫过于黄晓芩小姐了咯,谁叫我之前一直我八妹,我八妹的挂在嘴边啊,现在我被抛下了,她最开心的,幸灾乐祸啊
唉,也算我失策啦,一直以为她会陪我到最后的,哪里知道……唉
哈哈~不过也蛮替她开心的啦,至少现在有人管啦,哈哈
我呢?
没关系!我说过了,就算剩下我一个人,我也绝对会奋战到底的,哈哈,不过那感觉也挺寂寞的。
那天星期五,黄晓芩小姐终于愿意带她的男朋友来给我过目了,哈哈哈~因为我之前误信传言,听说她男朋友真的超凶的,然后我这个人很惨的啦,敢敢约人家一点了又来不及(放吃时间),害我紧张到半死,赶我的东西赶到手抖,怕他等我等到不耐烦,哈哈哈哈
哪里知道……那家伙敢敢一点了还没给我出门咯,哇老也,哈哈~不过也好,庆幸
哈哈,结果……屁!人家超nice的好吗?哈哈,我给他的评分真的超高一下的,很高兴,很开心,哈哈~我每次的啦,看到人家那种sweet sweet的,我就会很开心的。
不过黄晓芩很糟糕的咯,我问她有跟她的男朋友提过我吗?她竟然跟我讲没有咯,亏我还是她的超级麻吉咧,什么人来的。
有个人,不懂是谁了,忘了,我记得她/他,应该是她啦,因为我现在在混着的都是女生来的,基本上都没跟男生联络了。
她有一直跟身边的人提起我的咯,整天把我挂在嘴边的,可是我就是忘了是谁,哈哈哈哈,如果她看到,她一定会打死我的,哈哈哈,没办法啊,我一直想一直想,就是想不起,哈哈哈
哈哈,很巧,今天讲的两个女人都是巨蟹座的。都是幸福的。
哦~对了,忘了讲,黄晓芩的男朋友我很喜欢,就那种喜欢他是我朋友的男朋友的那种喜欢啦,嗯……就很好啊,不会讲第一次见面,很生疏,很尴尬那种。没距离感,一个字,赞!
哈哈~而且我懂了,他跟我就是一样的人来的,心情好时就是超好的,哇~生气时,哈哈哈,最好离我们远一点,哈哈哈~不过hor我一直跟我妈说(哈,我什么嘛都跟她说),酱gam啦,一刚一柔嘛,我们这种性情火爆的,就是要找黄晓芩这种很顺得人的,要是全部柔柔的都在一起,剩下我们这种的嘛惨,整天互砍,砍来砍去。
那天我小学最好的朋友从槟城回来,那天我才知道,原来她一直觉得我很霸道的,嗯……有点……嗯……我知道我是有点,OK,不是有点,是真的很霸道,可是就是你们一直不说,我会觉得没有问题啊,我都不知道原来问题一直都存在,只是你们不说,唉~真的是啊
哈哈~我还一直很天真地以为我小学同学都很喜欢我的咯,觉得我很有义气(以前的时候啦),殊不知原来他们一直觉得我很霸道,真的有够被炸到一下,哈哈
都不知道啊,到底有哪些人是真正打从心里喜欢我的,我真的很怕的咯,阿sang说过我,很天真,很笨的,什么都写在脸上,十七岁了,却还像三岁小孩那样,不懂得掩饰自己,不好!
所以我真的很怕,也很在意,那些我一直以为他们喜欢我的人,其实一直在隐忍着我什么,我真的不要这样,我会接受不到,因为我会参的,都是我打从心里喜欢的,就像阿sang说的那样,我根本不懂得掩饰自己,我压根不会想去联络那些我不喜欢的,丝毫都不会妥协。
哈~我在想,如果我像《49天》里的女主角一样,忽然灵魂出窍,需要收集3滴眼泪的话,才发现大家一直都很不喜欢我,我一定会崩溃的,哈哈哈
可是hor,人家说三岁定八十,真的很难改掉咧,因为我只要不客气,就是很不客气啊,客气都是跟那些很不熟的人啊,怎么办啊?懊恼!有时真的很想要毒哑自己,我贱就贱在这张嘴而已,唉~要我不说话又很难啊,哈~除了毒哑以外,就没别的办法了。
哈~还要砍掉手指头才行,不能打字啊,不然我的文笔跟我的嘴一样毒!哈哈

1 条评论:

BLuE 说...

那个人应该是我 ==
你真的是啊~到处跟人家讲~我知道你很喜欢我,但也不用一直把我挂在嘴边的~哈哈哈~谈恋爱也可以陪你的嘛~
ps: 49天超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