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星期日

大家都很忙

最近真的是太忙了,很多事、很多东西想写,但是都忙到没有时间上来写。
忙到在所有的……怎么说?就那些FB、微信、instagram等等,都看不见我的踪影,哦,不是,是鲜少看到才对。
但是……怎么忙都不比你们忙啦,简直是消失了踪影,完全没有人上来更新,评论,仿佛部落格里的世界,只剩下我的存在而已(哈~是我圈子里的部落格世界啦)
哎呀,我觉得我其实有没有上来写都无所谓啦,没人在意啦,也不会有人说,:“喂,你好久没上来更新了哦,良心到底过不过意得去啊?”
因为这个世界,真的只剩下我最不忙而已,大家都忙到发癫了,因为十月了啊,下一个月……嘿嘿,加油咯,各位。
哈哈~所以有时说,我宁愿有些东西从来没有拥有过比较好,因为不曾拥有,就不会失去,真的……很不爽
我觉得我的超级粉丝最近真的太忙了,距离她最后一次看我的部落格已经有两个月,嗯~应该是一个月半的事了,不过咧,我也太懒了,其中她还没看的只有十二篇而已,我确实该好好检讨一下自己了。
我如何知道她没看?
很简单啊,之前写的太过偏激了点,也有点阴暗面,一点都不适合阳光横溢的我,她看见,必定会跑来问我什么事,以示她这个当姐妹的身份,结果呢?我却更阴暗了,哈哈哈
唉~最重要的是上一篇,或是上上一篇,我都故意把某些字特写了啊,字数还放到最大,人家一点反应都没有,我就知道了,唉~
哎呀~也对啦,人家最近真的很忙嘛,哎哟~真的是有够忙的,唉~我们这些孤僻鬼是羡慕不来的啦,哈哈~


哈哈~我就是故意的,我要等着看,某人到底什么时候才会发现这篇文章针对她,然后做出反应,哈哈哈,但是hor,我这个人最沉不住气的,哈~一定会忍不住跑去问她,:“eh~你几久没看我的blog了?”,这样就会前功尽弃了啊


PS:大家都很忙,当你沉溺在自己的悲伤,哀怨没人关心你时,你走出来,走进人家的世界看看,你会发现,大家都很忙,忙着悲伤,世上不是只有自己最可怜,其他人比我们更悲惨,没有最可怜的,只有更可怜的,无尽的。
所以,不要哀怨没人关心你,而是该检讨,你关心谁了?:)

1 条评论:

BLuE 说...

sry啦~哈哈~很久没开电脑了嘛~现在我回来了~哈哈~不要不爽啦~下次有什么事直接找我,我随时奉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