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

他的世界与我不同

其实他不懂,他是我最向往的人。
嗯~就想成为像他这样的人而已,别无他意。
但是这是绝对不可能的,因为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模仿不来,也改变不了。
你是你,我是我,他是他,谁都不会变成谁。
他是个极度能压抑自己的人来的,这点很好,但也有点不好,哈,这也是我最佩服他的事来的,因为他总是能喜怒无形于色,而我……哈哈哈~太容易给人看穿了,嗯,具体来讲,更本就是没有隐藏过,而是直接把它们都写在脸上了。
这点很好,但也有点不好,因为直接牵动了身边的人的情绪了,开心的当然是没有关系啦,我最讨厌的就是自己把负面情绪带给人家的。
而且他是个很有理想的人来的,虽然他从来没有跟我说过他的理想是什么,我也没问过,但是他就是一副很有理想的样子,这点很好,没有不好。
人就是这样,出来这个社会工作久了,就会被现实淹没,忘记了自己的梦想,但他说,:“是你向现实投降了,才会摆脱不了现实的。”,哈,果然不愧是看九把刀小说的人讲的话。
老兄,希望你永远记得你曾经说过的话,还有你的理想与梦想啊,不然我会把这句话原封不动地归还于你。
我很善忘,但是对于他的事,都会牢牢记得,但对于我自己的事,常常会忘得一干二净,别无其他,只因记忆卡有限。
昨晚,多亏有他,真的是搅乱了我的心了,不得安眠,就算睡醒,直到刚才,心情都一直难以平复。
要不是他打击我(他定会说我想太多了,但他就是打击到我了,他不懂),唤醒了我的记忆,我压根忘了当初我信誓旦旦地说过,我要每个月存两百?存钱买屋子的事,哈~你看,我真的是忘了,压根忘了说是说十年后,还是二十年后?是存一百?还是两百?
我记得,我部落格也有写过,真的、真的很信誓旦旦,芒果还质疑过,嗯……应该是十年吧?她问,十年能办到咩?(哈哈~我找回去了,真的是十年后,每个月存两百)
那时我还一副很有信心的样子说,先给头期啦什么的,但是……才短短两年而已,我就向现实低头了,贴切点来说,应该是向自己妥协。
我真的太懒了,我以为我这点最像他,但是我错了,他的慵懒与我不同,他就像九把刀小说里常说的那样,是个非常有智慧的人,所以才能摆出一副慵懒的样子,而我则是活得不够积极,压根来说,就是完全不积极。
我有很多目标,但是我越来越懒,越来越容易向自己妥协,再也不像以前的自己,总是非常坚持自己的理想,一就是一,二就是二,很强硬,也很固执,别人怎么说,我都不会改变自己的看法、想法,现在?哼~就像《后青春期的诗》里说的一样,人长大了,大多都会变成自己以前最讨厌、最鄙视的人。
唉~我该把我楼上房间里的“梦想”撤了,因为我终于想起了,我以前的梦想是要存钱买屋子,十年后
打开自己的部落格,网络版,才想起,原来终极目标是实现我老爸的心望啊,这点我也差不多要忘了,已经没有了当初的决心,总是很自私地想到自己而已,觉得很难办到,不想去承担,忘了当初那份决心背后的想法与意义。
出来工作两年的我,渐渐忘记以前一副也很有目标、理想的样子的我了,牵绊我的,不是我现在的这份工作,而是我的态度,不积极,懒散,没有目标,没有理想,没有坚定的意志力。
他昨晚一说,叫我有机会就出去见见世面,我就立刻动摇了,九把刀小说说过,强者是无敌的,废话!哈哈~不是啦,这是我自己说的,哈哈
九把刀说,嗯……其实我忘了,哈哈哈,大概的意思就是,很强的人,是不会受任何事、任何人所影响的,而我总是不断受人影响,欧育君啊欧育君啊,你可不可以活得有自我意识一点啊,别总是跟着别人走。
我不是说,他叫我出去见世面不好,而是我自己不好,那个怎么说?就态度上与心智上的不成熟。
我觉得,每个人都已经二十岁了,而我却还在十五、十六岁里呆泄、踱步,就阿kings处理她目前学校里的人际关系一事一样啊,我觉得很好,非常好,佩服,虽说她说其实这样是不好的,但是这就是一个二十岁人该有的样子,而我还没有,也不懂几时会有。
说回他吧,我最最最佩服的,就是他的意志力。
他所坚持的东西、事物与时间,定会让你吓一跳,所以别人常对我说,谁谁很好,什么的,我都嗤之以鼻,因为没人可以胜过他,哈~不过他还是输给九把刀一点啦,哈哈哈~也许可以赢过也不一定哦,因为时间还长着嘛。
无论如很,我定全力以赴,精神上支持他的,哈哈,虽然他不一定在乎。
哈~你看到这边,你是不是以为在看着一个女生喜欢着一个男生的剖白呢?
哈~喜欢他,我不否认,以前我也以为是爱情的喜欢,但是我认真想过,也想了很久了,也许一切就像我说的,他只是一个我很向往,很崇拜的对象而已。
其实他还有很多,很多的优点与缺点我没说的,因为太多了,说不完,也一时之间不懂从何说起,将来再说。
只能说,我真的很信赖他的,很多事我都只想对他说,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他真的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人来的,因为他比我善忘一百倍,也许他假装忘记而已,还有他非常懒惰,他才懒得理我,压根不会去嚼舌根,所以我很放心,没有负担,哈~因为我这个人真的是良心过剩了,整天动不动就被自己的愧疚感给吞噬,我跟人家讲过什么,事后我就会很后悔我为什么要说出那样的话,一直无法释怀,但对他不会,因为他讲话很有道理,很容易让我释怀。
哈哈~或许我们一样是看九把刀小说的kaki吧,所以我们的调调都差不多一样,嗯~当然是我阿公他们的等级比较高啦,所以很多时候我们还蛮谈得来的,或许是我自己觉得而已吧,哈哈
不懂他有没有发现一件事,那就是……不跟你说,哈哈哈哈哈



PS:哇塞!怪不得别人常说,他们听的是歌词,不是音乐啦~有些歌真的是写得太好,歌手唱得太棒了啦,真的很好听,很有感觉,害我那么阳光洋溢的人,情绪也有点被牵动。
哈哈~都说了啊,我不会听歌的,那些都是我姐姐妹妹听的,酷我音乐,我打开听见的,好听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