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嗯……兰陵王?还是入阵曲?

哈哈,不甘心啊,还是想要说一下,哈,我刚刚才发现《入阵曲》真的好吵也。
哈哈,因为我一边写,一边播放,单曲循环,耳朵要聋了,(>_<)
哈,我会听的歌,都是戏里的歌来的,不然就是别人听着,然后我觉得不错听才听。
哈,然后有些戏的歌呢,没看时觉得还好,一旦给我看了那戏,我一定会爱上的,哈哈,刚刚我一整天都在喊那首歌的歌词啊,哈哈,不过喊来喊去,也就只会喊三句而已,哈哈
哈哈,当一座城墙,只为了阻挡,所有自由渴望,当一份信仰……哈哈,就不会了,哈哈
不过hor,我总爱喊成,当一座城墙,无法再阻挡,所有自由渴望,当一份信仰,只为了抵挡……哈,这样不是更好吗?哈,虽然这样会跟后面的歌词不match啦,不过我觉得,我们就应该像那样地活着,哈,虽说很干!但日子还得过,哈,笑着过吧!
哈哈,所以说,我看了四十三集的冲上云霄2,哈,也不是说到43集啦,因为我一早就觉得,其实林子祥的歌也没有网民们说得那么难堪啊,我觉得还不错啊,也可以符合那部戏啊,哈,我妹还跟我讲好听咯,哈哈
哈,可能是那些网民太……怎么说?太刻骨铭心了吧?对第一部的,所以就常常拿来比较,哈哈
哈哈,然后也有人说入阵曲跟《兰陵王》真的很不搭,可是我觉得不会啊,很搭啊,我妹也说很不搭,哈,我说,你要看了那个戏你才懂的,因为投入了嘛,哈哈
哈,说回那个戏,《兰陵王》,啊!前面太好看了,可是hor,网民真的太挑剔了啦,真的不能明白他们,算了,懒得理他们。
啊!四爷真的好帅啊!真的爱死他!哈,我爱他还爱过他演八阿哥时,因为他这次演的角色是我的最爱,就是那种很man的,表面酷酷的,可是内心是温柔的,顶天立地的男人
哈,我忍不住说,我,欧育君!就是爱这种英雄般的男人!
但是……却有一个声音响起,欧育君!英雄般的男人会看上你吗?
哈,也对!无才无德,无姿色,唉~
人家可是天女咯!每次那些男主角爱的,都是美美的,有气质的,有一项才能的,最重要的是!白白的!哈哈哈,没啦,是善良的!而且很敢死的!哈,语病!是不怕死!哈,我不能啊!我怕死!怕这个怕那个!唉,人就是这样,越老越怕死
嗯,回来!哈,雪舞啊!很不错啊!个人也很喜欢林依晨,所以看得还蛮高兴的,哈哈
哈,对了,我还很喜欢五爷,哈,大爱!大爱!哈哈,有时像他这样的男人也挺不错,哈,好过他演关羽时(哈,终极三国的),太无聊了
嗯,还有,我看了这部戏才发现,天!原来黑眼圈可以影响一个人,影响到这么大!那个陈晓东啊!他的黑眼圈也太深了吧?很不好看咧,哈,本来要说很难看的,可是好怕会被他的粉丝打死,哈哈
所以我说啊,我不要再熬夜了,我越来越像鬼了,可是我好想看啊!
唉!只看到第七集而已,我觉得啊,看到他们结婚而已,就会不想看了,因为接下来会很sienz啊,超sienz的,害来害去,杀来杀去,sienz到爆!而且这个死那个死!连女主角都死!干!
哈,算了,还是先看先再说吧,哈哈


PS:有个男人说,其实我不错看,只是我黑而已
哈,我想对他说,哈哈哈哈哈,黑黑的人,也有黑黑的美!哈哈,所以,我不认同他!哈哈,因为就算我黑!我也可以很美!不过得消掉我的黑眼圈再说,哈哈

3 条评论:

天赐良苑 说...

你迷上《兰陵王》了,哈哈!

欧阳 说...

哈哈,对啊,我这几天一直在疯追,线慢啊,才看到很少而已
哈,我觉得《入阵曲》还是电视版的比较好听,:D

BLuE 说...

古天乐嘛是帅~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