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9日星期一

旺角之御用茅厕

那些狗啊,跟那个臭财神爷啊,真是赞不得的啊!
早上才说要回家好好写一篇文章表扬他们一下,哼,就反常了,(>_<)
早上快要到office时,祈祷说最好今天也不要有狗大便的(哈,已经连续三天没有了,超庆幸的说。),哪知……真的没有哦,超难以置信的(之前时一假日开工,就得处理三坨,真的有点……)
哈,一开门进去,就非常的兴奋地跟我的财神爷说(哈,尊像),爱死他,最爱他了,哈哈,因为之前时每天都得处理狗大便,真的有点抓狂了,忍不住指着他大骂,叫他管好自己的地盘,哈哈,所以这几天他都干得非常好,(^_^)Y
哈哈,结果咧,临放工之前给我看见几条在那边,啊,真是气死人了,(>_<)
我发现啊,好像雨天的话就不会有,太阳猛烈的话就会有咯,@,@
不懂啊,烦
哈,虽说之前跟自己说过,只要不觉得处理狗大便是一件很干的事,心情就自然不会被影响了,可是……还是有点恶心啦,哈哈
不过咧,好的就是……我不会再抱怨啦,因为就算我怎么抱怨,也无法阻止它们要来大便,既然改变不了,又何必去抱怨?
哈,就像九把刀说的那样,人生中发生的每一件事都有它的意义的,哈,说不定上天安排我处理狗大便是有后续发展的。
比如说,某天我处理狗大便处理到上瘾了,每次一看见就情不自禁地想要去处理,哈,全世界的狗大便就这样被我处理掉了,不用人家看见了觉得恶心(干!是我们大马人没有公德心而已,蜡笔小新每次带小白出去,都会自备工具处理它的大便的好吗?有时真的会生气的,狗都不是我养的,干嘛要我来处理?),哈,这样我对这个社会就有贡献啦,就不必整天懊恼说到底我是为了什么而存在(哈,就为了狗大便呗,XD)
哈,也有可能说,某一天这个世界被某种病毒入侵了,只有狗大便才能解毒(嗯……怎样解?我不希望是吃下去咯),哈,然后那个狗国王看我这么有善心,任劳任怨地一直为他们服务,所以就吩咐他的子民,所有的大便只能保留给我,哈哈哈,到时我就发了啊,哇哈哈哈,一坨卖一百就好了,哈哈,赚翻了,wow hu~~~
哈哈,或是某族的外星人入侵地球,他们很怕狗大便的,哈,所以我就成了解救地球的英雌了,哈哈
哈,不过以上的废话,我都不感兴趣啦,只好某天我老板看我可怜,又乖巧,任劳任怨,一点抱怨都没有,心生怜悯,说au,呐,五十块,以后每个月都给你五十块,当做是处理狗大便的酬劳,哇!开心死我啊,哈哈哈😄

哈,白日梦做完了,明天又要去处理狗大便了,哈哈,现在都不懂是不是心理阴影咯,整天会嗅到塞的味道,(>_<)

1 条评论:

BLuE 说...

hahaha~现在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