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不好意思,我还是玩大便了

哈,来,写刚刚那个故事给你们看好了。
话说,那天我就给他们说了,人家想要玩大便,就让他自己去玩好了,我们千万别去沾大便,因为很臭,他们也很乖,很听话(少不要脸了,谁听你话了,我们只是不跟他一般见识而已)
哈,然后事情就暂时告一段落了咯。
哪知,我废话说了一大堆后,开心回到家,我妹她就拿了一封简讯给我看,很长很长,我边看,我的怒火边烧起来,但是我还是不动声色,因为我不让把我前天丢出去的石头拿来砸自己的脚,让她发现我也想去玩大便了。
终究我还是有读一点书,有一点修养的,我只是写了一个自以为文采还不错的状态而已。
然后看着有点少少的赞(尼玛!朋友几百个加来干嘛?不按赞的给我滚远点,别来加我,帮我朋友栏里充人数,我不需要,╰_╯),哈,在那边暗爽有人欣赏我的文笔,^O^
过后就不当一回事了,在那边按手机,看小说,毕竟像她所说的,针不刺到自己的肉嘛
忽然,她在楼上冲下来叫我,我就很心不甘情不愿地从沙发爬起来了。
哇,那个不是女人也不是男人的小弟弟啊,真的是,阴魂不散啊,人家都不鸟他了,还不放过人家,亲自微信我妹妹。
哇,真的很难坐视不理(好吧,我承认!我修养还不够,我会检讨的)
哈,衰就衰在我刚好很空闲,还蛮无聊一下的,所以我就花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时间跟他瞎哈拉
不过我可以对天发誓!我从头到尾,都非常的客气,毕竟我的家教可是被我老板深深地称赞过
不过这位……一校的高材生啊,他自称的,嗯……我觉得呢,你还有进步的空间啦
哈,他猛说自己比我妹她们还聪明,可是我觉得啦,嗯……我跟他聊了那么久啦,他都没有发现有人替我妹代笔了,哦,忘了,代笔要放“”号,不然等下人家高材生弟弟又要挑我的语病了,(^_^),可想而知,他的聪明还是有限啊,观察力不够强怎么行呢?读书不是读死书就行的了。
然后,以我们的理解来看,应该是他的华文到极限了(嗯……毕竟跟他交手的人华文很不巧的在SPM拿A-了,唉,真是惭愧啊,文言文就是差了点,╭(╯ε╰)╮),所以他就搬英文出来压我了,哦,不对,应该是压我妹妹才对,哈哈哈
哈,没办法,他真的是命中我的弱点了,哈,不是,应该是说他故意击我妹妹的弱点,因为之前他们相识,所以他懂,这点最让我不能赞同,拿自己的强项来跟别人的弱点对打算什么……哈,不过抱歉,我好像也是这样neh,paiseh nia
哈,所以我就是很老实地跟他坦白了,说不如这样吧,我们互相学习,他教我英文,我教他华文,哈哈,不过坏就坏在,我太有个人风格了,所以语病一大堆,所以他嫌弃了,说我华文烂?!还是不好?哦,不好意思,我的记性跟他一样咧,一样差,忘了
哈,也对啦,确实是有所缺陷啦,只有华文拿A+的才配指教他,我算得了什么,:(
然后他说,叫我成绩赢了他,再来跟他说话,哈,因为人家打英文打得很得心应手,所以显得我的速度慢了,所以我还来不及回他,他又很得意地叫我全科及格了再来跟他说话,可是好笑的是,我们不是已经说了一个小时多了吗?!:-C
哈,其实废话一大堆了,我真正想跟他说的是,老弟,你口口声声踩seri pantai的学生(没记错的话,他好像把人家的校名打错了,哈,也对,人家才不屑把烂到不行的学校校名放在眼里),可是你知不知道seri pantai也出了个高材生?他拿了十一个A,你能吗?或许能,我期待,也祝福你
跟你说,不好意思,姐姐我正好UPSR,PMR,SPM就刚好全科及格了,嗯……我想,要是我想的话,就算是STPM要拿全科及格也不是什么问题。
书读得好不好真的没有很重要(常上的面书都可以看到人家写了啊),最重要的是要学会如何做好自己,也就是人,还是你比较另类?哈,开玩笑
基本上,不是说我要hao lian,成绩对我来说真的不是什么,只是看我要不要而已,一旦我认真起来,全部人都要给我靠边站
我不懂你的程度到底到哪里啦,不过我觉得有机会的话,你还是要向你的学姐连小姐多多学习(哈,我脸上还蛮有光的,跟她同校五年了还不够,还要跟她一起当兵三个月,哈,差点打到三年),哈,不过STPM拿四分还是挺恐怖一下的,我看那样好了啦,你还是跟傅映欣小姐学习好了,不多啦,三点多分而已(所以八妹啊,哈哈,我一直以你为荣啊,别让我丢脸了),要好好努力,要好好学习哦,姐姐我会支持你的
做人怎样都好,还是要谦虚点啦,人往高处爬嘛,你怎么往低处比了呢?
在你眼里,把人家看做垃圾了,就觉得自己很高贵?
要知道,钻石在非洲偏僻的部落里,只是一颗不能吃,什么屁都不是的石头而已,垃圾或许对他们来说还实在些。
嗯,也许你会笑说,至少你在文明世界里值钱,但是……将来会发生什么也说不定,要是一个大海啸一把扑过来,把所有都毁了时,请你有尊严点,把你的头抬得比现在高,别往垃圾堆里找吃的,虽然我知道垃圾堆一定不会把你推开,可是做人就是要有那么点骨气,就算饿死也千万别妥协,毕竟你是那么瞧不起垃圾嘛,何必委屈自己把它们吞进自己高贵的肚子里呢?还是把你手里的钻石吞进去好了,至少比较珍贵,值钱。
永远不要随便评断一个人,更不要拿成绩来归类人群,这可是会让自己觉得很可笑而已。
还有,何必到处去跟人家说,自己的眼光烂透了呢?毕竟那不是件很光彩的事,XD
还有,替我转告你可爱,善良,漂亮,天真的同学们,请别为我妹她们未来或现在的男朋友担心了,不必扰烦她们,至少怎么说,她们还有我这个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长辈”在,怎样说,她们的事论先后,还是应该由我来管先,(^_^)
哈,叫她们读好自己的书,免得将来一校被人踩到一文不值就不好了嘛,XD
哈,还有,千万!千万!要把眼睛睁大点啊,免得误交损友,沦落成为了别人口中的垃圾,那实在太可怜又让人心疼的,那么可爱的美眉们,让人白白糟蹋就不好了,XD
啊,忘了说,虽然这些死家伙平时叫她们他们读好书来不要,但是她们在我心里,都是最棒的,尤其是里面被人关心,要她去减肥的那位。
哈,真的不好意思neh,我就是喜欢她肥,很好抱,每个家里都少不了一个死大肥,她整整就是。




PS:我要疯了,喝白咖啡,现在睡不着,无法想象明天会怎么样

1 条评论:

BLuE 说...

垃圾说的话,不用理~不!是不值得理~哈哈~我知道~我知道~其实你心里一直很崇拜我的,对不对?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