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星期一

二十岁不该有的天真

哈哈,不好意思,让你们停留在负面情绪太久了,懒惰啊,懒得更新,。
另一个原因是,我手机弄好了,所以一直忙着玩手机,拍照上instagram,自恋的毛病不是说想要改就能改的,就像刚睡心情就超不好,看什么都不爽的道理是一样的,哈哈
哈哈,所以,七妹啊,不好意思啊,刚刚我就是刚睡醒,XD
敏,you too,haha,paiseh😜😁😁
哈哈,好了,说回昨天,虽说有点不值,不过可以不被闹钟叫醒,还是一件很不错的事,😍😍
不过超无奈的是,我七点多就惊醒了,睡不回去,嗯,应该是说不愿睡回去,哈哈,躲在上面看跟敏借的《爱情两好三坏》,哈,拖欠了超久的,懒到……
哈哈,看到十点多被我老妹拉去万顺巴刹,哈,几十万年没去了,哈哈,两只怕脏的家伙在那边小心翼翼地走着,怕地上的脏水溅起来,可惜……还是中了一点点
哈,好笑的是,两个白痴被派去买鸡骨,哈,那个小贩的助手拿起来问我们,是不是这个,我们三个面面相觑,哈,一直在那边跟她讲,nak masak itu 赎(哈,不会写,华校生的失败,哈,应该是说我们这群不上进的人的失败才对)punya,哈哈,她耸耸肩,哈,我以为她不明白我说什么,又重申了一遍,哈哈
过后她老板回来,搞定,走人,哈,原来鸡骨长那个样,哈哈
过后去金咖啡吃东西,被人坑了,还能有谁呢?哈,她问我,钱包里有多少钱,我很随意地丢在桌上了,她怕死我没钱给似的。
我说,百多两百块啦,她一副不屑的脸,还拿起我钱包想打开来看看,我毫无所谓地任她拿
哈,干嘛那样呢?至少在四号之前,那笔钱还是有的。XD
哈,除此之外,我还被当兵时上的课给骗了,cappatti真的没有说很好吃,我真的超后悔为了它放弃了我超怀念的鸡饭的
真的是的,那个aunt竟然把我给忘了,拜托,我至少很忠心地吃了你两个月多的鸡饭咧,你怎么可以这样?
哈,只能说,没办法,谁叫我怎么可以变得如此漂亮,害人家都不认得了,哈哈哈,😁😁😁
然后我一直开导她,跟她说了一大堆人生的大道理,她accept but说了一句,针不刺到自己的肉是不会痛的(那又是另一个故事了)
哈,过后回时,她说她要驾,我就很无所谓的让她了(摩托),反正被捉的话(没有lesson),钱我是不会给的。
哈哈,全程都她驾,那感觉真的超爽的,又刺激又好玩,哈哈,原先她驾六十,然后有车顶她,她问怎么办?(⊙_⊙?)
我很屌地说,有车顶你,废话不用多说,直接超它。
哈哈,忘了说什么了,说我平时都是在飞八十(百五我可不想让他们去喝咖啡,要喝也是我自己去喝,😠),她也给我飞八十,哇,我说菜鸟,你别把自己当老鸟了啊,她鸟都不鸟我
哈,怕归怕,还是超爽的,原来飞八十是这样的感觉,哈哈,太爽了,说话口水都是会往后面飞,飞直线,超爽超爽的,享受这种被人载的感觉,怪不得那个什么天地有情的啊?女主角会那么爽啦
哈,我坐在后面一直开心地笑着,一直开心地任口水乱飞,哈哈,太开心了啦
哈哈,好在后来也是安全到家了,XD

可惜……说过了,我那个不知该如何云的人生,总是那么莫名其妙,总是改变不了,开心后一定会发生些影响心情的事,那又是另一个故事了(与以上那个另一个故事的故事相同)
哈,下次说,睡了,晚安😘😘😘
哈,敏问说,不是说要早睡的?哈,除了心虚地笑了,还是笑,😁😁😁

1 条评论:

han.ni.er 说...

亲爱的,我没有玩viber了,你有没有wechat啊?那边写你没有用。: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