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我本来就是小气的

有时候没有wifi是件好事,也是件坏事来的。
好就好在不能上网,尤其是上fb或微信这种鸟东西,让人越上越不爽的东西。
不过基本上啦,一个人会忽然莫名其妙地不爽,没有其他,只是她吃饱太过空闲,没事干而已。
就跟她会想太多,一个人钻牛角尖的道理是一样的。吃饱太过空闲,没有事干而已。
不过说真的,其实她也不是没事干,只是正事不干,偏偏要找些小鸡小肠的事来生闷气而已。都说了嘛,吃饱太过空闲了。
所以说,没线上,就没得手痒上fb,没fb上了,自然就不会度烂了,不会度烂了,气自然就会消一点了。
而且,没fb上的话,自然就会自动找些事做了,找些事做呢,来来去去就只会找几些做而已,不外是找些戏看啊,看些小说啊(尤其是九把刀的小说,哈哈)
看些小说呢,尤其是九把刀的,就会格外开心,格外开心呢,就什么气都消了,:)
嗯,也不是说气消啦,而是把心思都放在小说情节或戏里,根本没心思去想别的事了,没想其他的事,自然就不会钻牛角尖了啊,嘻嘻,:D
哈哈,其实大家的鸡饭也功不可没啦,哈哈,吃到好吃的东西,心情就自然好一半了啦,然后又加上刀大搞笑的描写手法,心情自然就好上加好啦,所以心情就没有不好了啊,哈哈
哈,每次都这样,差天差地的差别。
早上时,垂头丧气的,哈,连我们的salesman也问我说,今天怎么那么没有精神,哈哈,吃完饭后,简直就是变了一个人似的,:)
哈,不过没有wifi啊,看完小说了,就没得上线更新,哈哈,我是很聪明滴,在线观看的,我早早就打开多多个,然后慢慢看,哈哈,没线也可以看的,不过就是看完了,就要找wifi了,哈哈,好在那天我发现了chatime的密码,所以……嘻嘻嘻,就不怕啦,:D


PS:那鸟人的fb跟微信我不玩了,有心的话,就打个电话或发个简讯来吧,没有的话也没有关系,我会自己找乐趣的,→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