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女人就是女人

哈哈,之前我不是说我在追《我要嫁出去》啊?哈哈,追YouTube啊,追到要完了,才发现没有大结局,超生气的。
哈哈,结果那天去找黄晓芩小姐聊天,临走前竟然给我看见了它的cd,啊!!!太兴奋了,我直接大喊出来。
哈哈,而且立刻变脸,哈哈,因为我一边走出去,一边大骂她重色轻友,哈哈哈,那天咯,听说晚上有流星雨看,她竟然嫌我家远,不带我去咯,以前她不会的,变了!变了!哈哈哈,可是看到她借我CD的份上算了啦,哈哈哈,反正我也不想去喂蚊子,哈哈
哈哈哈,现在我姐在看,我一边看一边笑咯,根本就是看到我自己,那个rainbow咯,超像的,我们的性格超像的,不过她比较漂亮,脚比较长啦,而且她比较厉害,红娘公司老板咯,哈哈
真的,很像很像,一样很喜欢自以为是,讲一大堆大道理,哈哈,然后又自己拿石头砸自己的脚,不过她真的很敢啦,敢敢为朋友去死,哈哈,我很怕死的,哈哈
哈哈,而且看到后面,越看越像,哈哈,所以我爱看,哈哈
哟,我这张嘴咯,真的很贱咯,其实心里没有什么的,可是嘴巴就是很贱,一直很喜欢抱怨,不过你们不要当真啦,我只是嘴巴贱而已,如果我真的不爽你,我是压根不会想跟你联络的,一句话也懒得说,一个信息也懒得打,绝对完全不会有联络,哈哈,直接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哈哈,所以有时你听见我在跟你抱怨谁谁谁的事时,你听听就好了,因为我讲完的下一刻,我基本上都忘了,哈哈,记性不好。


PS:嘴巴贱到……很难不抱怨,哈哈
真的,很像,去看,哈哈哈
哈哈,忘了说,女人就是爱计较,尤其是数学好的女人,所以难怪我,每一次大考数学都拿A
哈哈,我刚刚跟kings说,是我没有尽力而已,如果我尽力了,我会拿A+++,:)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