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跟屁虫的观后感

昨天,好在他们有打开NTV7,不然我就会错过了《夺命游戏2》,哈,因为我压根忘了它在昨天播放,之前看广告时,总觉得还久的事kor,真的是啊,一个月又要过去了,有点接受不到。
哈,那时我很认真地在看,因为很小声,听不到,哈哈,然后有人不小心打扰到我,让我很不爽,所以说,基本上我认真起来的话,挺让人讨厌的,所以还是吊儿郎当的好。
哈哈,那时我在想,哈,那个天赐良苑看完,一定会写观后感的,哈哈,果然真的给我猜中了。
哈,原属两条平行线,不可能会有交集的我们也是因为《夺命游戏》才会……怎样说呢?
相识?屁啦,也就只是评了个论而已,还说不上是相识啦,就会说到话酱咯
如果给他看到,他一定觉得我是个变态,不就评过一个论而已,就遇上了变态的粉丝?
哈,没啦,其实啊,哈哈,我之前一直以为他是女生来的,哈,那时我也只是去叽咋一下而已,过后就不当一回事了,哈,想不到他竟然会看我的blog咧(嗯,欧育君啊,就那么一篇而已,你别想太多),还有来评论咯,哈,太令人兴奋了啦,毕竟我的blog都只有你们几个在看而已嘛,所以一旦有别人支持,当然嘛是会超级无敌高兴一下,哈哈,所以我就礼尚往来,去关注他一下咯。
才发现,哇,人家可是红人来的咯,粉丝几多一下,真是羡慕nia,哈哈,也在这时发现,哈哈,原来他是水瓶男,不是水瓶女,真是摆了个大乌龙。
哈,离题了,我今天的重点不是要讲他。
哈哈,说回《夺命游戏2》吧
哈,我不是跟屁虫,只是我也有感而发而已,如果你要觉得是,就是吧(妈呀!怎么突然停电啊?一个人在房间里怕啊,(>_<)超怕的)
我个人呢是比较注重故事情节的人,他们拍摄的技术好不好,演得好不好,我都不懂,我只会看好不好看而已。
哈,怎样看?就我觉得好看就好看,不好看就不好看咯,哈哈,压根没有什么专业可言,就只是个超幼稚,超直接的评法而已。
说到故事情节,这部戏真的没有什么逻辑可言咧,==
话说五年前,他们的二姨整家人在那间屋子里被杀了,我就一直在期待着,等着它的后续发展,哪里知道……屁啦!他们压根把它给忘了嘛,就像以前我们老师不鼓励我们写说,某天不小心看见一张照片,然后就想起了什么什么酱咯,因为大多数的人写到后面都会忘记回到那张照片上的,不然就是时间到了,来不及写,所以这样让我超不爽的,提了个头,却没有为它结尾。
还有啊,我真的很不明白咯,如果大姨没有孩子就讲啦,要把房子留给她们,可是她自己都有孩子,为什么自己不要,偏偏要给别人,我头头一直觉得是有什么隐情的,在等着看故事,天!提都没有提到(或许有,我没有注意到?O_o)
还有啊,为什么二姨一家人会无端端被杀啊?超好奇的,也没有说到。
说到故事情节,这部戏真是输《夺命游戏》太多了,至少夺命游戏里的杀手阿元还正常点,还有动机去杀人,因为同生共死,所以他不想活了,就拉他们一起去死。
但是hor,这二的啦,根本就没有逻辑,好心下呐,就算是精神分裂的也不会无端端去杀人的呐,他们嘛都有个动机的,像之前我看过的《仁心解码2》啊,杨怡演女警,方中信演医生的,她人格分裂出来的是个替天行道的爸爸,她杀的嘛是那些罪有应得,法律制裁不了的那些罪犯,不然就是那些整天被人欺负,然后过后精神分裂了,所以想把这些人都给杀了。
总的来说,就是就算是神经病,她们要杀人也是有个理由的,除非已经是非常非常神经料
如果说她是因为幻想自己被鬼上身了,才杀人,这也很不合逻辑好吗?
那个鬼跟她们无冤无仇的,干嘛要她们陪她去死?如果我是那只鬼啦,我也只会想杀死害死我的人填命而已,OK?我才不像the conjuring的女巫鬼那么变态!人家真的是超级无敌冤枉的啊!
我这个人比较讲究黑白分明点,冤有头债有主,很难接受那些变态的人的做法,会有种干我屁事的感觉,超没有逻辑的
其实我一直想说,哈,其实苗苗就是那个杀手,因为她就是当年那个小女孩(干!压根没有讲到那个小女孩怎样了,也太没有责任感了吧?没头没尾的),因为她发现,其实当年杀死她家人的,就是她的大姨,为的就是她们家里的地,所以她就暗中动手脚,恐吓她的大姨说,如果敢的话,就抱着那间房子不放,酱他们全家人就不得好死,然后她的大姨就超级无敌怕咯,然后她就想起了当年她的小妹也是想要这间房子,所以就想说转让给她们。
哪里知道,就这样阴差阳错地,两家人上了这座山。
因为虽说她们说对苗苗很好啊,可是那也是她们自己觉得而已,苗苗在她们家里还是蛮备受委屈的,常常被她们联手欺负,所以就动了杀机。
你觉得这样有没有比较好?
好吧,你说抽到杀手卡的是蔡佩璇,就这样好了。
话说,她精神出现问题了嘛,所以她就一直把自己投射在那个小女孩的身上咯,她一直觉得,其实二姨一家人的死是跟她们有关的,所以她要为她们报仇,这样有没有合逻辑一点?总比她说那个女鬼无端端要她们留下来陪她好吧?==
不过啊,不是整部戏都很烂啦,至少还有一点值得赞许,哈,就那个小女鬼的妆真的画得超好的,真是你他嘛的吓人,真的很恐怖,尤其是那个眼睛,很吓人,老实说我还蛮怕的,(>_<)胆小
哈,所以怎样说,我都嘛超喜欢看韩国鬼戏跟泰国鬼戏,至少有逻辑点,冤有头债有主,黑白分明
就拿之前看过的《鬼机惊魂》来说好了,其实那些鬼嘛是在恐吓他们,让他们鬼迷心窍,产生幻觉而已,都是那些人怕死,自己杀来杀去而已,最后那个美空姐也是因为以前害死了人,那个鬼回来找她报仇而已,逻辑,i accept,:)

哇,话说回来,之前说什么最猛的鬼节都是骗人的,今年的才超猛,整辆巴士咯,恐怖到……(>_<)




PS:昨晚写到一半停电,变笨的我,还在那边一直写一直写,忘了说,wifi也是有用电的,结果不见了超多的,补写,有点不顺畅的感觉,别见怪。

4 条评论:

天赐良苑 说...

我不是大红人叻,只是可能写得多了,写得久了,所以才慢慢累积了点关注吧?哈哈。

“如果给他看到,他一定觉得我是个变态,不就评过一个论而已,就遇上了变态的粉丝?”
没有啦,我没有这样的感觉啊,高兴认识你才真。

得空也欢迎多来坐坐啦!哈哈哈。
(ps:你的观后感也不错啊,蛮有自己的看法,而且写得很长叻!)

欧阳 说...

哈哈,哪里哪里?你的比较长,而且很专业哦,还有啊,你太谦虚了,我觉得你超厉害的,真的,哈哈,羡慕,希望自己也有变厉害的一天,哈哈
你的很有心思,还有放颜色让人看得比较清楚,哈哈,个人是比较懒惰点,哈哈,:D
哈哈,我会的,礼尚往来嘛,哈哈

欧阳 说...

哈哈,其实你没说,我也没有发现到我写到酱长的,哈哈,笑死我,我就是奇怪嘛,做么我才写一篇而已,就花掉我那么多时间,哈哈,写到太爽了,哈哈

天赐良苑 说...

这是写部落格者都有的毛病,不知不觉就写到上瘾去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