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夜晚总是特感触

哈哈,说真的,我跟我姐真的很没有同房的命的咯。
我难得可以爬起来了,而她却在下面睡着了,哈哈,我没有叫醒她,因为我知道那种睡到48爽,然后却被人硬叫醒的感受。
基本上会在沙发上睡着的人都是累到要死掉的人来的,既然累到要死掉了,还哪来的力气可以爬上来呢?所以,就睡其自然吧,哈哈


by:懒到出汁的人XD



其实啊,我才发现原来我在一些人的心目中是很重要的咯,这是我一直以来都没有想过的,哈哈
因为我觉得啊,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各自的朋友,周遭的人那么多,心却那么地的小,我何德何能能挤进去呢?
哈哈,第一个让我知道的人,八妹,傅映欣(没写错吧?怕死她,等下她又哭诉我没有良心)
那天,2013年8月5日,星期一,凌晨接近一点半,她跟我告白了,哈哈哈哈,第一次,才发现自己原来是有存在在这个世界上的,哎,只怪我平时太过吊儿郎当了,整天只会嘻嘻哈哈,都没有去留心一下,原以为自己不重要。
哈哈,说真的,还蛮开心的啦。
第二个,欧丽敏。
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对吧?应该啦,哈哈,记性差),看见她手机屏幕里,竟然是我跟她的合照,有点受宠若惊,哈哈,我知道她一直很重视我,可是没有想过竟然是这种的地位,哈哈
哈哈,那个臭kings也讲,她也是的哇,O_o是咩?哈哈,OK啦,跟你开玩笑的啦,基本上只要是你们亲口跟我说的,我都会百分百相信你们的。
哈哈,其实说真的,那天去找敏聊天,然后她写说她很开心,其实我也是很开心的。
然后那天我去找onglai聊天,其实我也可以感受到她的喜悦的,哈哈,我问秋,其实我每次去找她,她有没有感到开心的?
她说了一句超爆笑,然后我有小小的感动的,“有啦,难道你要我每次你来时,我都浪费两块钱上fb写说,我今天很开心?XP”
哈哈,真是超绝的回答,笑死我,我说也可以啊,我不介意的,哈哈
哈哈,看来我其实还蛮重要的嘛,哈哈,只要这些就足够了,:)
哈哈,不过惨的是,我妈吃醋了。
基本上我们都习惯了我们的生活模式了。
平时五点多开始,我们就进入了无王管的状态中,各自忙各自的,谁都不管谁。
可是这几天,她老板娘的孙子出世了,所以他们没开店,她就没有做工,然后我平时都是这样的啊,一逮到机会就到处溜达的,一时忘了(压根是没有去管啦)她没有做工,在家里。
哈哈,昨天她叫我去万顺买洗发水,便宜,大减价。
哈哈,因为靠近秋家,所以…………哈哈,结果回到家就被念咯,其实我一踏进家门时,看到她,有被吓到的,哈哈哈
她就说,你到底是去买洗发水还是去做洗发水,哈哈哈
我就讲,去找朋友,她问又再去找谁?哈哈哈,因为前一天去找敏,然后昨天找秋,哈哈,onglai,不要吃醋,我只是去分手信而已,哈哈
她讲你很厉害hor,整天到处跑,我说没有嘛,有时要联络联络一下的,她说,你整天去找人,又不见得人家来找你?
我说,你还敢讲?谁叫我们住这样远?
然后我说,朋友不可以计较这么多的,她就说,酱跟你朋友讲啦,不要计较那么多,不要讲远,如果真的有心,人家就会来找你了咯,哈哈,所以我说,不要讲我们两个是母女都没有人相信啊!
她不是真的这么想的,她人也是很随便的,但有时就是嘴巴贱,没有抱怨两句会不爽。
其实我们是真的很善良的,只是嘴巴比较爱讲而已。
有时候啊,很喜欢跟人家hao lian啊,我们对别人有多好,哈哈,因为真的很想被人称赞嘛,但往往这些都是要从别人的口中听来才比较那个的,自己讲出来就很惹人厌,可是啊,算了,懂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有那个嘴没有那个心的,如果会讨厌这样子的我的人,基本上他就不是我name list 里的人,所以吊他都没有空。
哈,总的一句来说,我超级无敌幸运的,身边总是有一群就算我很没良心,不懂她们,她们却很懂我的人,而且超级无敌能包容我,谢谢你们哦,哈哈,谢谢你们的包容,但是你们真的会把我给宠坏的啊!!如果我将来因为太过任性,被我老公扫巴掌,我该怎么办啊?
哈哈,你们该不会就是在等着这一天吧?O_o
哈哈,谦,你家不顺路eh,哈哈,不过我还是会去找你的,等着,不过要过一阵子了,哈哈
真的很不习惯,一直被人催冲凉,催吃饭的日子啊,有时会在想,都长那么大了,难道我们要不要吃饭,还要管咩?
不过啊,我这种人有时真的需要被管一下的啦,怪不得每个人都要讲我越来越瘦,我妈刚刚才骂,昨天不用吃,今天也不用吃,你整天不用吃就好了。
哈哈,有时就是会懒惰吃,回来太迟了,我就懒得吃了,管它的饿不饿,我都不懂这是不是个病态。
哈哈,虽然我还蛮懒惰去找人的,因为时间不够用,比较想回家宅,可是一想到你们会很开心,我就觉得很开心了,XD


PS:尼玛!急尿啊我!2013年第一次不敢下去上厕所,下午看THE CONJURING,我的妈啊!现在很怕,谁来救我?
最近一直觉得很口渴,不会是有什么隐疾吧?O_o

2 条评论:

BLuE 说...

知道就好~而且我哪有告白,你想太多了~

欧阳 说...

哎呀,不要假假啦你,我知道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