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拉肚子

哇老,我这个死人肚子啊,真的是整死人啊!
每次去蹲厕所时,它不出,然后……
今天休息时间差不多要结束了,我还在mall逛,忽然肚子疼,哇!它几变态咯!这边刚搅而已,那边就到kastam了,我整个脸青去。
因为时间要到了,我怕上那边的厕所会来不及,所以我就赶快冲回去office。
哈哈,因为之前时,onglai上学快要迟到了,所以她就飞车,结果就不小心去“靠”到一个aunt的车,那个aunt拉着她不让她走。
我就在想,如果我不小心去撞到人家的车,她拉着我不让我走,我该怎么办呢?>O<
哈哈哈,再不然就是到office了,锁匙却在这时摔进沟渠里了,而且沟渠的盖缝很小很细,你该怎么办?O_o
哈哈,我一边飞车,一边祈祷说,最好office没人的,幸好啊,如我所愿,不然急死我妈的孩子。
哈,我回家跟我妈说,她笑骂我说,老板有在你就不用大便了啦!O_o
我说,没有嘛,takkan你一打开门而已,二话不说,招呼不大,就直接冲进厕所里?O_o
哇!我刚才的情形是真的必须冲进去的,因为城门就快守不住了,><
哈哈,我跟我妈说,takkan老板有在时,他跟我讲话着,然后我直接打断他讲,老板……我……不……能了!!!!
哈哈,我妈在那边笑到乱,哈哈,因为我每次讲故事都七情上面的。
哈哈,你想象看,我脸青青的样子,还要夹着大腿的样子。
过很久后,肚子又痛咯,哇老!那时他们回来了,我很变态的啦,我死都不要去,因为真的很尴尬啊!
哈哈,菲德力在后面的,我们这种几天累积在一起的,是超级无敌臭的,哈哈
然后我手心在那边冒冷汗,哈哈,脸青青,哈哈,放心啦,真的不能时我会去的,有时很生气它的啦,进去时,它又不出,在里面搞到很久,超尴尬的,哈哈,所以我都是等没人时才解决
哈哈,然后我很怪癖的,在家里,人家刚上过,就算我肚子在痛,我也不去的,怪胎一个,因为他们的比我还臭,哈哈哈,我不想我会上头条,被臭味熏死,>O<
哈哈,不然我就是很懒惰去的,因为便秘要搞很久,浪费时间(真正所谓的大便都没有空的人,阿雁每次骂我的)
然后我最有空时又是八点啊,我老爸放工回来了,要不就是他刚上过,要不他就是在外面吃饭,哈哈哈,他会骂的,不过这换做是谁,谁都会生气
真是的,为什么饭桌要放在厕所附近,有时我吃饭吃到一半,他们进去,我真的吃不下咯,><
哈哈,paiseh,又让你们吃不下饭了,哈哈哈
晚安,晚安,要睡了,从今天起,我要开始十一点睡了,今天第一天,所以稍微迟一点点,哈哈,没有关系

PS:所以我又写了个故事,<大便缘分>,www.xiaoxiaoou.blogspot.com,haha,去看去看,:)

2 条评论:

BLuE 说...

我发现你整天大便的咯
哈哈

欧阳 说...

哈哈,哪有?我整天大便不出就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