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照骗,XD

有时候会觉得照相馆坑人,明明那个放钱包的照片跟那个4R的都差不多一样的。
他只是把四张贴在一起,然后洗出4R的照片而已,为什么4R的照片算一块钱,那小小张的也算一块钱,而不是算四张一块钱呢?(>_<)
不公平咯!
好咯,你说那要多一点功夫,要乔四张在一起比较麻烦一点,所以想赚一点,好咯,让你一赚咯,四张两块行了吧?:)
你也别赚得那么多啊,真的赚太过火了,嗯……品质都一样的,应该啦,哈,也有可能不一样的,属实它就是应该是那个价,哈哈,是我误会他了。
唉,可是就是会心疼,会不甘愿啊,╭(╯ε╰)╮
那么心疼就不要洗啦!╰_╯
可是人家就是喜欢嘛,::>_<:: font="">
哈哈,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拍照技术越来越好,拍照越来越方便,照片越来越多,丢上网又方便,所以现在的人都很少洗照片了,可是我还是很想要洗照片的。
你不觉得看相簿的感觉,好过看手机里的咩?
哈哈,人就是这样啦,每次不舍得买给自己的东西,都会非常大方地买来送朋友的,哈,我说,原本我想说买公仔送给某个人的,可是过后我想到,哇靠!我自己也是很喜欢好不好?有钱不会买给我自己啊,哈哈
然后那天去洗照片,就问他,大多数人洗照片来收相簿的,都是洗些怎样的?
他就说,4R或3R咯。(3R就有便宜,洗超过二十一张就算一张三角或四角钱)
可是我不喜欢咯,我觉得太过大张了,不好看,又难收藏。
哈,他就很……嗯,怎么说,就很直接地说,a bo你是要几小张?
哈哈,就像我钱包里的咯,哈哈,我一直很珍藏的,打开钱包看到就会很开心
哈,也不是说因为是跟她们拍的关系,而是……哈哈哈,那是我第一次有这么一张的照片,哈哈,觉得自己很美,哈哈,没有啦,开玩笑的
其实是有的,我跟美秋的,不过那时候的我不美的,哈哈,没有啦,是因为那张是4R的,我说了嘛,很大张,比较输一点,而且我夹在我笔记本里,几百年不开一次,(>_<)所以……哈哈,还是比较喜欢小张一点的
哈,我也要做一本纪念册给自己了,一年一本,虽然成本不大,很便宜,但是很有纪念价值
哈哈,不过我要是找不到洗照片洗得更便宜的位,成本还是会很高一下的
其实老实说,每次看到人家生日收到别人亲手做的卡片,还是会很羡慕一下的,哈哈哈
那天突然翻我当兵的书,哈,那些课本书本我都有收着,只是没动过而已,突然翻到了一张真的很普通,非常普通,很朴素(材料不多的关系)的纸张,哈,其实是很多张,但是却是很有纪念价值,里面充满祝福的卡片(哈哈,好啦,勉强算卡片啦,哈哈哈
不过三猪啊!你也太懒了吧?竟然只有一句生日快乐?至少也写多两个字吧?至少可以吊我,叫我以后不要再骂你了嘛,哈哈,难得的好机会。),还蛮感慨一下的,至少下次有人hao lian时,还可以拿出来炫耀一下,XD



PS:哈哈,刚才原本又要睡沙发的,我老妈死命逼我上来,不然我早就睡咯,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