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恶人无胆

哈,不懂做么,我真的很怕鬼的咯,别看我平时一副凶巴巴的样子,我真的超级无敌怕鬼的!(>_<)
昨天下午看the conjuring,晚上真的是怕死我妈的孩子,。
还好衰不衰,我们房间也是有个大橱,而且昨晚不懂是哪个人打开了,没关上,害我怕死了,死都不敢起来关。
跟我姐一起睡,有一点不好,就是只要她睡了,就不可以开灯,或是开灯了,她就绝对睡不着,一点都不像我,我只要困了,我管它的几十号台风,我照睡我的觉。
所以,我就在乌漆嘛黑的房里按手机,那种感觉超恐怖的,因为心里作怪啊,总会被自己手机微弱的灯光吓着。
然后真的很怕,又找不到人救我,因为今天开学了,全部人早睡,哈,应该是说我很迟睡。
哈,妈咪就偶尔回我微信一下咯,后来真的不行,就发了个微信问我妹睡了没?
哈,天助我也,还没。哈,我就叫她来陪我睡,哈哈哈,顺便陪我上厕所。
哼,还不是她害的,她借回来给我们看的,还好意思说不恐怖咯,那当然啦,她看到一半就跑掉了呢,╰_╯
我还是比较喜欢看韩国跟泰国的咯,比较故事性一点,大多数都是回来报仇的,冤有头债有主,不像这个,变态的,鬼懂得她家不可以住哦?她又没说,真是的,真他妈的冤枉。
妈呀,我又开始怕了,也不懂怕个什么鸟,天啊
其实前一天我看那个《long weekend》,哈哈,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因为最后一级棒,我是鬼……但你是个白痴!哈,绝♥
哈,我妹说,旁边睡了个酱大只的,你还怕啊?我说当然啦,睡到像猪,完全没有知觉,那跟剩我一个人有什么差别?
她一来,我就很安心了,她在玩她的微信,我就睡我的觉了。
哈哈,话说那天我们去马六甲时,第一天晚上我超累的,一回到酒店,就赖在单人床上昏昏欲睡地边充电边按手机,哈,换做平时,打死我,我都不会想去睡单人床的,我绝对要找人家的中间挤。
哈,然后我就睡着了。
他们说肚子饿,想出去吃东西,因为那时很困,所以不想出去。
哈,然后我就假假在那边睡,因为我懒惰冲凉了,很想睡啊,我怕他们叫我冲凉,很烦。
哈,然后他们就在那边商量,要不要拿锁匙出去啊什么的,我直接跳起来,脸臭臭地跟他们出去了,哈哈哈,因为我怕,如果剩我一个人时,它们跑出来吓我就惨,想跑出去,门都打不开,我一定会崩溃掉的,哈哈哈,真的是阿飘戏看太多啊,(>_<)
哈哈,然后第二天晚上也是一样,超惨的,全部人都睡了,剩我一个超精神在那边上网,都说了嘛,我姐一定要关灯睡的,你知道几恐怖吗?乌漆嘛黑的还不用紧,还要一点声音都没有,而且还是角落的最后一间房!
原先我真的很抗拒的,可是没有办法,因为没有房间了,所以就只好勉为其难咯。
哈,我之前说过了啦,我出去绝对是不会平躺的,哈,我昨晚也不敢,怕啊!
然后我真的很怕,我赶紧盖着我的耳朵,因为环境太静,真的很恐怖,你他妈!现在也是,妈呀!我又要call我妹了!
天!明天我该怎么办啊?店里每次剩我一个人的,而且后面又很恐怖
啊!我后悔了啊!谁能解救我?π_π
哈哈,总之我小时候很胆小就对了啦,一到夜里,就从小恶女变成胆小鬼,怕这个怕那个,我超怕猫的哭声的,一听到就立刻马上跳上我阿嬷的床上。
小时候也是很怕打雷的,超怕超怕的那种,但自从我姐跟我说过一句话后,我就没有再怕过了。
她说,打雷都是在打那些做坏事的人的,所以你没有做坏事就不用怕了。
那天夜里打雷,我朦胧胧地对她说,我怕,也许是因为这些年来,我都一直愧对她吧?所以……才会这样。
哈哈,小时候是出了名的恶霸,哈,第一次跟邻居去云顶,坐缆车,在上面哭到稀里哗啦,怕高,==
被笑说,恶人无胆啊,(>_<)


PS:好冷清的一天,真的是啊,干嘛时间走得这么快?!!!懒得去上班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