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脑生草

天!我真的要叫我妈买猪脑炖汤给我喝了!以形补形一下
话说,我们每个星期一都得寄信的,虽说是每个星期都在做的是,但我这颗猪脑可能是中辐射太多了,所以还是常常会忘记。
昨晚临睡前,就对自己说,明天要记得寄信!
好难得的早上睡醒时还记得,一去到office就赶快写字条起来了,没办法!猪脑就是猪脑(猪说,你这个死女人够了哦!我们可是比你聪明一百倍好吗?!!!),怕死又会忘记。
终于在字条的“庇护”下,我都超记得要寄信的。
那时东西都准备好了,就只等GD来拿(不可能会是G-DRAGON啦,哈哈)
五点多,秘书长姐姐问,做么今天酱迟还没来的?平时五点之前必到。
对hor?反应很迟钝的我,因为我有点忘记掉它们的存在了。
忽然…………!!!!!!O_o
干!我忘了打电话叫他们来拿!!!
超想死!!!整个就是懊恼的脸!!为什么会这样的?到底我的脑是做么的?真的很想挖出来喂狗吃啊!!!!
唉!想死的心情!
明天老板来到,看见,我就死定了!天啊!请赐给我个脑吧,(>_<)

2 条评论:

BLuE 说...

是赐你个心~

欧阳 说...

拜托,我真的是很努力了咯,一直想着要寄信,偏偏……唉,还不够努力啊